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時間熱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熱愛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是一個真理。

  珍惜時間這是天天都要做到的,一但時間匆匆流過,就無法挽回,時間白白流失掉了,哭是一天笑是一天,是笑還是哭呢?學習是一天玩是一天,是學習還是玩呢?每一分鐘,學生大人都要學習,工作。學習很重要,每一分鐘都不能浪費,大文學家魯迅說過,如果別人問他學習怎麼這麼好,他就會說:“我只不過吧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學習上了”。這句話對我的觸動很大。毛主席在臨去世前還在病床上看書。毛主席和魯迅都身患重病了,還在學習可我唉我真慚愧啊。

  “珍惜時間就等於熱愛生命”這是大人們常說的一句話,熱愛生命,有人會想不讓自己的身體受到損壞,不得病,這就叫做熱愛生命,可我想並不這麼簡單,要把每天過得充實有意義,必須努力的學習工作,在生活的時間內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過有意義的生活。

  青春只有一次,珍惜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熱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