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隻青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青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生活在一個名叫地球的物體上的一隻青蛙,可我與我的夥伴們卻大不相同。因為地球上的環境變化,導致物種紛紛進行變異,現今的我,模樣真是陋不堪言,可是有什麼辦法呢?為了生存,再丑的樣貌也只能頂着。

  既然說到我的樣貌,就提一提吧。

  我的頭頂開了一朵“小花”,它其實是用於排汗的。由於地球溫室效應,巨大的熱量使我的身體不再只滿足於汗腺排汗,所以,我就想了個好辦法——在頭上開了一朵“小花”,哈哈,夠聰明吧!另外,我還有一個和變色龍兄弟一樣的特異功能——我的皮膚會變色。為了不輕易被人類捕捉到,我只能依靠保護色,大多時候,我的皮膚是黑色的,因為白天有一種名為汽車的東西,總是發出特別大的聲音,嚇得我們不敢出來,但是近幾年,夜晚也出現這種討人厭的聲音而且越來越多汽車了,真是讓我很不爽。除此之外,我的鼻孔里還長出了網,這是為了過濾空氣用的,現在的空氣里,固體顆粒越來越多,有的竟比沙粒都大,而且還有有毒氣體。我考慮着要不要做個防毒面罩。唉,為了活下去,我不得不變異,導致我變成現在這副丑模樣,不過,其它物種也進行得千奇百怪,咱也不好說,大家彼此彼此。

  這天,我出門散步去,恰好跳到我們的遊樂園——池塘邊上,就見一條銀環蛇悠悠向池塘中心的一片荷葉游去,我的一個兄弟正駐步荷葉上放歌道:“啊~,只要人人都少丟點垃圾,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字還沒唱完,就被銀環蛇一口吞進肚子里。我正替我兄弟惋惜着,卻見銀環蛇突然劇烈扭動,身體不斷抽搐,不一會兒,吐出一口黑血,便倒地不動了。我壯着膽子走上前去,踢了一下它,沒動,又顫抖着將手探到他鼻孔下,哦,沒氣了。可憐的娃,你媽媽沒教過你外面的東西不能亂吃嗎?我們的身體可沒經過國家衛生食品檢測,你也敢吃,得,現在去向上帝報告吧。

  教訓完蛇,我抬頭望了望灰黑色的天空,喃喃道:“我的末日快到了吧!”轉身,正準備回家,“嘶”地一聲,我又到了另一條蛇的肚子里。

  東升學校初三:黃冉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青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