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雨。輕柔,細膩。浪漫的詩篇。

  千絲萬縷密密斜織的雨絲,讓揮灑着滿頭秀髮的楊柳忘情沐浴,使剛露頭的嫩草貪婪吮吸。“天街小雨潤如酥”的詩句,使天真浪漫的人們一頭鑽進雨的世界,接受雨的洗禮和撫摸,感受春雨的溫潤和清新。透過似霧的薄紗,一切都朦朧又美麗,亦真亦幻,人們心中對明天的希冀正悄然升起。

  夏雨。匆忙,猛烈,神奇的樂曲。

  雷聲隆隆,閃似劍,為夏雨的駕臨鳴鑼開道。夏雨帶着一副龍顏大怒的氣勢,瓢潑而下。弄潮兒們並不理會雨的震怒,撐起花傘,漫步雨中,傾聽雨聲。夏雨像一首無字的歌謠,神奇的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每一塊石,每一片葉,每一叢草,在雨中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叮咚作響的雨滴是無數嫻熟的手指,彈奏出一闕又一闕的樂曲。

  秋雨。多情,感慨,豐收的音符。

  秋雨,不比春雨溫柔,不比夏雨豪放,它擁有的是多情。秋風涼意漸濃,樹葉變色飄飛,小草干黃欲枯,大雁避寒而逃。秋雨無聲的滴落,感慨時光的飛逝,留戀歲月的崢嶸,但同時又為豐收的田野唱響秋的讚歌,雨聲引領出一曲莊稼奏鳴曲。即將豐收的喜悅蕩漾在秋風秋雨里,也蕩漾在人們的心上。

  冬日少雨,但雪后銷雨,卻是常見。純潔無暇的雪花,和着寒風,踏着冷韻,穿過灰白蒼穹,輕盈飄灑下來,普天蓋地。然而不久之後,一絲暖陽照耀人間,冬雨便開始滴落,溫暖的灑向環宇,把純白的寒冷銷毀。冬雨的步伐似乎緩慢,卻和諧,溫馨,穩重,能讓人聽見春的呼吸。

  四季的雨,不一樣的美,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心路歷程。

   河南省洛陽市洛寧縣興華鄉中九年級 袁嬌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