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靈異相機(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異相機(下)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靈異相機(下) 標籤:靈異作文 照相機作文 相機作文

第二天一大早,張弦就來到了學校專門為攝影協會提供的一間暗房裡面曬相片。 

  “咦,這張相片怎麼會這樣的?”張弦發覺所曬的相片當中有一張相片很奇怪。相片照得很模糊,只能看到有一團白色的霧狀物體在相片的中間。“可能是昨晚拍照時無意中按錯快門拍下來的吧。”張弦這樣想,所以對這張相片也沒有在意。 

  晚上,張弦再次拿着相機出去拍照了。像昨天一樣,當張弦拍完照想走的時候,突然“咔嚓”一聲,照相機再次自動拍起照來。到了第三天,張弦在沖曬相片的時候又發現了一張模糊的相片,但這張相片比昨天的那一張稍微要清晰一點,可以看到一個形狀。但究竟是什麼張弦就不太清楚了。 

  這一晚,當張弦拍完照準備回去的時候,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第四天早上從曬出來的相片當中,張弦可以看出一個類似於人形的物體,而且從這個物體的上端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好像有些黑黑的頭髮。 

  “哎,真是便宜沒好貨啊!這相機每次照相都會發神經,害我浪費了好幾張相片了。”張弦一邊發脾氣一邊曬相片。但對着這幾張模糊的相片她總感覺有一點不對勁,究竟是什麼引起她的不安連她自己也說不清楚。一連好幾天張弦都沒敢出去拍照了,但今晚她決定再次去拍照,因為今晚會有流星雨的出現。聽新聞報道說,流星雨會在凌晨的4點鐘左右出現,於是張弦決定提前出發。 

  晚上,張弦一個人來到了宿舍的樓頂上,她覺得這是拍攝流星雨的好地方。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到了凌晨3點半了。今晚的月色不是太好,朦朧的月光灑在陰暗的大操場上。學校沉寂在一片寂靜之中,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偶然可以聽到幾下細微的聲響。夜越來越深了,一陣陰風吹來,張弦整個人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哎,怎麼這麼奇怪,大熱天的夜晚也這麼冷,早知道就多帶件衣服來,”張弦小聲嘟嚷着。 

  突然,張弦感覺到後面好像有人在盯着她似的,於是條件反射地轉過頭來看看,但是後面一個人也沒有。 

  “啪......啪......啪......”張弦忽然聽到了那陣熟悉的拍球聲音,緊接着看到一個紅色的皮球慢慢的滾到了她的腳邊。 

  當她再次抬起頭的時候,她看到有一個小孩站在不遠處一個陰暗的角落裡。 

  “喂!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站在那裡幹嘛啊?”張弦向那個小孩問道,但那個小孩沒有出聲。 

  “喂!你爸爸媽媽會擔心你的,快點回家吧!” 

  那小孩仍然沒有回答,只是慢慢地將他的右手抬起來並用很低沉的聲音說道:“姐姐,你能把那個皮球還給我嗎?” 

  當張弦把地上的球撿起來準備還給那個小孩時,突然聞到一股嗆人的血腥味和腐臭味,定睛一看手中的球,好像類似一個人頭。突然她想起宿舍大門11點鐘就關上了,這小孩沒有鑰匙,那他究竟是怎麼上來的呢?還有,這小孩怎麼這麼像她在夢中見到的那一個,難道......難道他是...... 

  一種不詳的感覺一下子湧進了張弦的心裡,張弦開始害怕了,她一邊不自覺的後退一邊用顫抖的聲音問那個小孩:“喂......喂......你到底是誰,你......你......究竟在這裡幹什麼?” 

  但那小孩好像什麼也沒聽見似的,仍然將他的右手抬起,並一步一步地慢慢向張弦走過來。 

  “球......球......你拿回去,不......不要......過來啊!”驚恐的張弦一邊喊一邊把類似球的東西向那個小孩砸過去。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球竟然從小孩的身體中間橫穿了過去。 

  “啊!有......有鬼啊!救......救命啊!”張弦的喊聲回蕩在大操場上,但是無論張弦怎樣大聲的喊叫,整個學校依然是死一般的寂靜。 

  那小孩仍然一步一步地向張弦逼近,慘白的月光照在小孩的身上,張弦這時看得非常清楚,那小孩的臉上竟然沒有五官! 

  “啊!”一聲慘叫后張弦嚇得整個人癱倒在地上,“救......救......命......啊......不......不”她一邊向後挪,一邊語無倫次的喊着。那小孩慢慢的撿起地上的照相機,用鏡頭對着嚇得面無血色的張弦。 

  “不......不要過來!.......啊......啊!” 

  “咔嚓!” 

  從那晚以後就再也沒有人見過張弦了,那部照相機也跟着神秘的消失了。張弦唯一留下來的就只有一張相片。相片上的張弦面無血色驚恐萬狀,好像看到了什麼非常恐怖的事情。但她究竟看到了什麼,除了她以外,就沒有人知道了。 

  ................. 

  (完)

您正在瀏覽: 靈異相機(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異相機(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