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雨的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的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夏雨雖沒有春雨的柔弱,

  夏雨雖沒有秋雨的凄涼,

  夏雨雖沒有冬雨的肅疏,

  但夏雨有她自己的狂野美!

  ——題記

  某天,在路上,我的臉上被風兒吹得有些發痛了,頭髮被風兒抓亂了,耳邊有風兒飛過的聲音“呼——”隨時傳來“嗖嗖”樹葉碰撞的聲音。眼前的天空不再藍了,而變得灰濛濛一片,有數片雲聚在一起,把太陽的光芒遮住了,給人一個感覺——好沉悶啊,幾乎要把天壓到地上了。

  忽然感覺臉上好像被涼絲絲的什麼東西打下來,一摸,看見手指上有一絲水滑過。接着,雨水一滴一滴往地上跳下來。呀,下雨了!快去避雨吧!

  我躲在屋檐下靜靜的觀看着夏雨的演奏——

  “轟隆隆……”眼前有一道美麗的泛着藍光的閃電一瞬間閃過,接着傳來了一個震耳欲聾的卻能給人極大震撼的聲音。我知道,這是夏雨演奏之前的前奏樂。“轟隆隆……”“嘩啦啦……”一些風雨的樂音交雜在一起,雲兒隨着節奏漸漸壓黑了。

  “嘩啦啦……”我無意往地上掃視了下,啊,水窪上有無數雨滴在上面不時地跳着華爾茲,水窪上也不時地展開了無數的美麗的粼波,微微地泛着光……

  夏雨不像春雨那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而像街頭少年一樣狂野,在閃電、雷鳴的配合下邊唱着節奏極強的歌“嘩啦啦!嘩啦啦!……”邊在大空舞台上打着鼓“咚咚!咚咚!”在夏雨演奏時她的汗水不斷從雲上滴下來!感覺有些像“風聲撼山翻怒濤,雨點飛空射強弩”。

  聽到夏雨他們的演奏出的聲音,我聯想到有一個狂野風格的叫娜娜的女孩和一些很有個性的男孩在華麗絢目的舞台上唱着搖滾風格的歌,各自各打自己的樂器奏出令人情緒高漲的聲音……

  不知不覺地過了很長時間,夏雨他們唱累了,演奏完了,當然,他們不會讓我們失望——雨停了,太陽悄悄拔開沉沉的雲,吹散了他們,露出了他那燦爛的笑容,照射到還未退去的夏雨——一瞬間藍藍的清澈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七色彩虹橋,“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當空舞?”吶,彩虹最外層是紅色、橘黃色、黃色、綠色、青色……最裡層是紫色,七彩之間銜接和諧,濃淡變化相宜,宛如仙女從空中拋下的綵帶一樣絢麗色彩。

  在太陽溫和的陽光照耀下,我懶懶地伸了一大腰,吸吮了一下被雨水沖刷得一塵不染的清新的空氣,於是走回去了……風兒在那時候對我說,那場雨呀,可謂“風雨過去了,才會有一道美麗的彩虹”!

  是呀,經歷風雨之後彩虹才會出現。

您正在瀏覽: 夏雨的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