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雨祭(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雨祭(三)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落雨祭(三) 標籤:落雨作文



  我躺在床上捻轉反側,釋祖會找誰呢?

  突然有些胃疼,我才想起自己晚飯還沒吃,爸媽走了以後,我吃飯沒有一點規律,想吃就吃些麵包,不想吃就不吃,我自己也懶得做飯。漸漸的,胃開始不太聽話。

  胃越來越疼,豆大的汗珠冒出來,我蜷的跟個蝦米似的,冷汗直冒。意識越來越模糊,隱隱約約看到一個人,我努力張開雙眼想看清他是誰,模糊中看到那張熟悉的臉,淚水濡濕了睫毛。 ——————————————————————————————— 

  “吃飯了么?”他打電話問。

  “呵呵,沒。”我心虛的笑着,知道一頓臭罵是少不了的。

  “落雨祭!”手機中傳出一陣獅吼

  “我馬上就吃!”認錯態度好的話是不是可以從寬處理啊。

  “吃藥了么?”他的語氣軟了一些。

  “啊!”我這才想起來,我今天把葯落家裡了。

  “怎麼了?”我幾乎可以想象出他眉毛挑起來的樣子。

  “我,我忘記帶了。”我就像是狼爪下的小綿羊,努力使自己的聲音可愛一些。

  “你現在在哪?”他沒有罵我么?大灰狼也有心軟的時候啊。

  “在學校。”我莫名其妙的回答說。

  “學校。”他說。

  “你要來我們學校么?你不要來啊。”我還沒說完他就把電話掛了。

  完了,我死定了,我突然有種萬念俱焚的感覺。我幾乎可以預見我被學校里的那些女生口水淹死的模樣的了。

  一會兒,走廊上傳來幾聲尖叫,我已沒有勇氣抬頭看了,那個禍水!突然,幾瓶葯擺在我面前,我把眼皮抬了抬,看到那張俊臉。他拿出一個保溫瓶,打開蓋,熱氣冒出來,說:“把葯吃了。”

  “你上哪弄的?”我驚奇的看着那些葯。

  “你家。”他還有些氣喘吁吁,額頭上還有晶瑩的汗珠。

  “你怎麼進去的?”我警惕的問。

  他無奈的白了我一眼說:“你窗戶又忘記關了。快把葯吃了。看你吃完我就走”

  “可我還沒吃飯啊。”我脫口而出。

  他的眉毛挑起來,我知道這是他生氣的預兆,我連忙扮笑臉,心裡暗暗後悔,說漏嘴了。

  “走,去吃飯。”他抓起的我的手就往外走。

  “你輕點啊,懂不懂得憐香惜玉啊。”我大聲抱怨。

  “你以為你是林黛玉么?你整個一狼外婆。”他寒心的看了我一眼。

  我剛想爭辯,看到一群女生蜂擁而來。我趕緊躲到他身後。令我驚訝的事,竟然沒有一個女生敢跟他打招呼,即使再擁擠也沒人敢擋他的路。現在他臉上的表情一定很可怕,呵呵,也就只有我這麼勇敢的人敢和這個暴君呆在一起。

  “那個男生是誰啊,這麼帥,以前怎麼沒見過啊。”

  “是啊,好像不是我們學校的。”

  “不過他看起來好恐怖哦。”

  “看,他後面還有一個女生。”

  “誰啊!竟然跟他靠這麼近,還牽着手!”

  我的後背已經冰涼一片了,我使勁往他身後躲,老天啊,饒了我吧。我從來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從不說髒話,我可是好孩子啊。

  就這樣,我縮在他身後走出學校,走出校門時,我雙手疊在胸口,激動萬分的說:“逃出來了!”他瞅着我,輕輕笑了:“傻瓜。”眼神中的感情滿得就像是要溢出來。

  我不由得看呆了,如果我是傻瓜,他可以一直這麼對我笑的話,那我就是傻瓜好了。

  那天中午,是我從父母離異后最開心的時間。等他把我送到學校門口時,我由衷的嘆息時間過得太快。

  我示意讓他把頭低下來,趴在他的耳朵上說:“銘陽,喜歡你……”

  我如願看到他的臉紅了。 ———————————————————————————————

  “銘陽,”我喃喃念叨。突然覺得很心酸。

您正在瀏覽: 落雨祭(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雨祭(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