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下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天空,回想起一年前。 

  那時,每當下雨時,我是快樂的。我會撐着雨傘特意在大街上走動。看着雨水順着雨傘流下來,我會非常高興。 

  下雨時,那“嘩嘩”的聲音,使我覺得很快樂,又有風“呼呼”的伴奏,組成了一道動人心弦的旋律。 

  下雨過後,空氣非常得清新,視野也特別得清晰,它就像一位擁有魔法的巫女,用她手中的魔法棒一揮,洗去了城市的塵埃與污穢。 

  小時候的我,即使站在雨里,被雨水淋濕,我也不會介意。因為我喜歡雨,喜歡它的透明和純凈。 

  現在的我,每當聽到下雨聲,雨水那“嘩嘩”的聲音,覺得這很擾人耳朵。每當下雨時,平時熙熙攘攘的街道會變得了無聲息。灰濛濛的天,也使我的心情蒙上了一層雲霧,感到一種凄涼和寂寞,就好象在澆滅我心中那把熱情的火焰。 

  現在我依然望着天空,依然聽着雨水彈奏的聲音,但是聽得心情不同了,聽得人也變了……

您正在瀏覽: 感受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