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盼那些下雨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那些下雨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從來的從來,我們中學都是以體育特好而出名的,什麼特好,是特殘酷,上體育課,就是最好的磨礪意志的行為——每次上完體育課,我們都會大喊一聲:“老天~太磨人了!”

  難得到了雨季,下雨天便成為了我們最期盼的日子,若是平常上體育課,“例牌”先跑兩圈操場也就是八百米,然後或跑步或仰卧起坐或俯卧撐或……總之不是一個“痛苦”可以講明……

  這幾天,老天老是陰陰的樣子,像下雨又不下雨,我們大家都看着着急——老天啊老天,你趕快下雨吧,求求您了~可這老天不知是聾了還是故意跟我們過不去,老是聽不見。星期四早上的第一節課是數學課,然後第二節課就是體育課,上數學課上到一半的時候,小雨飄飄洒洒地下起來了。

  ——“太好了!終於下雨了~”枝高興死了,估計她都沒聽到級長(*也就是數學老師)在講什麼。

  ——“是啊是啊,終於下雨了,不過這雨這麼小,體育老師會輕易放過我們嗎?”我憂心忡忡地說,“哎呀,好像雨停了~”

  ——“啊?不會吧,這麼快?你再看清楚點!”枝着急得不得了。

  ——前面的梁昊軒忽然插進來句:“下不下雨又怎麼樣?”

  ——我前面的麥子蔥也說話了:“下雨上體育課就沒那麼痛苦了!額,要是下大雨會不會改自習呢?”

  ——“改自習好啊,星期五就月考了,我還沒復過習呢!”我激動地說,可能音量大聲了點,周圍的人也被我吸引住,加入我們對於下雨的討論。

  在我們熱烈的討論中,雨越下越小,估計老天爺那麼一點點了也就這麼榨乾了。

  ——“快點下雨啊!”枝連課也索性不聽了,嘴裡不斷地悼念着要下雨,“不如我們把天空中的雲弄濕得了!”

  ——梁昊軒正在不斷地祈禱,聽到黃泳枝這樣一句話,也說:“我們搭飛機飛到雲的上面去倒水得了~”

  ——“要這麼麻煩么?”麥子蔥很輕蔑地說,“索性用袋子裝着水,網上一扔不就行了~”

  ——李佳穎不知幹嘛也插進來了:“這還不麻煩啊?應該打電話給上帝還是如來佛祖,對他們說要下雨不就行了~!”天!我這些同學想下雨想到發狂了~

  ——我後面那個梁伯聽到我們在討論,說:“打119叫消防員噴水不就行了?”

  ——我豎起大拇指,很敬佩地說:“梁伯,你、太有才了!”

  在熱烈+熱烈+熱烈的我們的討論中,數學課完了,體育課快要上了,天依然是鬱鬱寡歡的樣子,想哭卻又不哭。現實是殘酷的——體育課一上完,馬上就下雨了——氣得我們一班的人那個……

  下星期一又要上體育課了,我們一班的人都在,期盼那些下雨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期盼那些下雨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那些下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