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閑花細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花細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盛夏,夜,深夜。

  景山山顛。

  山上有人,兩個人,一男一女。

  這兩人就是當今武林名聲最響的兩位殺手,男的名秋細雨,女的叫葉閑花,江湖人稱“細雨閑花“。

  詩人劉長卿曾用“細雨濕衣看不見,閑花落地聽無聲“來描述這兩個可怕的殺手。細雨濕衣,濕衣的是鮮血;閑花落地,落地的是人頭。這兩人殺人來無影去無蹤,如果他們想殺你,當你還沒看到他們人影沒聽到他們聲音的時候,你就已經死了。

  秋細雨三天前接到一份帖子,指名要殺葉閑花。事成之後,不但有三百萬兩冥幣,更可以讓他在“紅樓夢中人“選秀節目中擔任曹雪芹的角色!

  但是殺死葉閑花比殺死比爾還要困難得多。

  江湖中沒有一個人清楚葉閑花的武功來歷,性格脾氣,但是每個人都知道葉閑花的故事。

  葉閑花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據說她曾一動不動地瞪死過趙薇和高圓圓,而那一年她才十七歲。

  葉閑花聲音有如黃鶯般幽婉醉人,傳說聽過她說話后林志玲身體酥麻了整整一年,你說要不要命?

  葉閑花輕功獨步武林,踏雪無痕,落地無聲,號稱超過當年青翼蝠王韋一笑。有人見她上星期在高速公路上偷了劉翔奧運會入場證,劉翔追出一萬公里最後被活活累倒。

  一般人聽到葉閑花的故事早就嚇得去買尿不濕了,但是秋細雨沒有去買。

  秋細雨不是一般人。

  他知道,殺人不但要靠技術,還要拼人品!

  秋細雨很鎮定,他正用一把指甲刀修整着手指甲,他的手指修長有力。

您正在瀏覽: 閑花細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花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