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6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少女努力的製造出了一個機器人,機器人抬起頭看着少女。他的眼睛里的玻璃纖維閃着光芒,彷彿他看懂了少女的心一樣。  

  一  

  沐沐說“柒小雨,好好的照顧一下夏汐汐吧,她最進脆弱得很。”  

  窗外的天空安靜的沒有一點聲音,老班的講課聲一直就這樣子。突然就把發獃的柒小雨叫起來了,柒小雨一臉白痴的看着老班。老班就是指着黑板上的問題問柒小雨,什麼y=a◇×亂七八糟的東西柒小雨當場就暈過去了,大腦當場斷路。老班說什麼柒小雨你上課沒事就發獃,你的腦袋了到底裝的是什麼呀?柒小雨心想肯定是和你大腦不一樣的東西。  

  下課的時候,落落笑着說“柒小雨,你真可愛。連老班的課你也敢發獃,你不知道她最進和她老公不和,你真是那兒有危險你往哪兒撞。”說完便拉着沐沐便回頭邊笑着,柒小雨說笑死你。  

  二  

  哥哥說“柒小雨,你以為你是唐伯虎點秋香?其實你也就配當一個蚊香而已。”說完還特專業的拍了拍柒小雨的頭。一副看透世界的表情,夏汐汐說“你哥每回這表情的時候,就很欠扁。”  

  夏汐汐和柒小雨一起回家的時候,柒小雨看着汐汐努力偽裝的笑臉,她就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其實偶爾脆弱一下子也好,柒小雨就是這樣子傻傻的想着,夕陽一點點把兩個人的影子嬌柔在一起。  

  窗台上的仙人掌,開花了。  

  其實夏汐汐沒發現柒小雨拉着她的手更加的緊了,也許她想給她最初的溫暖。  

  三  

  趴趴熊,你說汐汐為什麼不和我說了?  

  趴趴熊,你說我該怎樣去安慰汐汐。  

  趴趴熊.....  

  四  

  夏汐汐依舊是哪么開心的笑,就像是柒小雨的音樂盒裡的娃娃一樣,很明媚的笑。  

  柒小雨說趴趴熊也許我們家汐汐,真的很堅強。  

  窗檯的仙人掌就這樣子被悄悄的冷落了。  

  沐沐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悄悄地和汐汐說著什麼,還老是背着柒小雨。落落神神秘秘的說我們家蔡沐沐同志,最近是不是又背着我另接新歡了。臉上一副妻子外遇了的表情。還用仇恨的眼光對這柒小雨說“等着姐姐我那天心情好了,去捉姦去。”又說“我還是用仇恨的目光去射死她們吧!誰叫夏汐汐同志這麼可愛!”  

  柒小雨真的很想咬一口落落,誰叫她一口一個同志叫得怪親熱的。  

  五  

  冰淇淋還是那麼的好吃,柒小雨一路上就為了一個她哥哥請她和夏汐汐的冰淇淋樂了半天。柒小雨說“她哥哥是個鐵公雞,一毛不拔。”  

  柒然說“有你這麼說你哥哥的嗎?好歹我也請你吃了一個冰淇淋。”  

  草莓味道的冰淇淋,冰冰的,酸酸的。  

  柒小雨也開始一口我們家汐汐的叫,她哥哥便賊賊的笑的說“柒小雨,你丫頭也搞同性。”說完便閃了,他也知道自己這個瘋瘋癲癲的妹妹發起威來還是自己吃虧。  

  夏汐汐吃着甜甜的冰淇淋,突然覺得自己還是很幸福的 

  故事未完.....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