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像夢幻般的帘子,朦朦朧朧的,模糊了我的視線,讓我看不清遠方。 

  夏日,難得碰到那種連綿的細雨。一個人坐在窗前,靜靜地望着雨水從天空中滑落下來,思緒不禁飄向了遠方。 

  偶爾用手接過幾滴雨,那種涼涼的感覺直滲入皮膚,使我的腦子前所未有的清醒。 

  不經意間,我看到了兩個小孩子在雨中快樂的玩耍。那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耳邊甚是好聽。他們嬉笑着,打鬧着,玩的是那麼的開心。我不禁想起了曾經的我們也是這樣,不顧大人們的勸阻硬是跑到雨中,結果兩個人都生了病,可是那天卻是我度過的最快樂的時光。 

  可是現在,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了。他走了,去了一個很遠的城市。他說他以後可能永遠都回不來了,他要我記住他。當時的我不知為什麼竟說我會忘記他的。那天我們都哭了。我現在才知道那時的我已經懂得如何去珍惜了。那番話也只是為了留住他。 

  雨越下越大,而我也跟着興奮起來。好想跑到外面痛痛快快的淋一場雨啊!記得他說過淋雨的感覺很好。我和他一樣也很喜歡雨。或許是受他的影響吧。他曾說過下雨的日子就像他過生日那樣快樂。那麼住你生日快樂。我將會永遠記得和你一起度過的那一個又一個的“生日”,記得我們那份童稚但又美好的回憶。 

  或許雨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但我們卻依然愛它。愛它那安靜的聲音,就像遠方的朋友訴說著自己的歷程,在大地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腳印,就像成長的足跡;愛它的身軀,像一串串珠簾,穿起了我童年的回憶,清晰而又美好,單純而又美麗;愛它所有的一切,它的點點滴滴都將是我們記憶中最華美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