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荷荷——”地下着瓢潑大雨。夜也已靜眠無聲。陰雲遮蓋了光線,使我看不到明星。每逢這時,遙望星空的我,但凡看到流星,總以為遠方一定有位故人逝去,而新生命也即將誕生。但是,我錯了。那時的我可真有些愚,不過,那卻是真誠、執着的象徵。

  雨變得很大,看得出有閃電的陰影。

  而今,卻不見心中的橋。

  多少次,徘徊在外,在淚雨中嬉戲;多少次,仰望星空,在落寞處期望。

  一旦有了雨,便起了霧。不知何去何從!

  一旦有了雨,便失去了光明。不知路在何方!

  可是,當太陽出來時。看着太陽明媚的笑,看着鳥兒喜悅的笑。心中的憂愁便全沒了呢!

  那雨呢?

  自然雨過天晴,自然日後還是虹,虹后還是雨,而之後,自然還是晴。

  只不過,我願做一個頑童。忘掉不快,重新開始。風也罷,雨也罷。即使日落,即使久陰不散。

  我渴望着這份真誠與執着。

  可是,小雨滴的故事告訴我:忍耐。

  相信來日方長,相信水到渠成,相信有一天自由的翅膀插在我身上時,擺脫世間的俗與塵,抹去孤獨的痛與苦。伴隨着鐘聲,一點點消失。

  今夜的雨,綿延無盡頭。方才知道,心已濕了一大截,一大截……

  當太陽升起時……

  西安市第16中學初二2班 李凱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