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醉在雨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雨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步雨中,恍惚間,世界變得晶瑩,滿滿的詩意傾灑在雨後虹間,早已醉在雨的世界……

  細雨

  風,悄悄的零落了枝頭的枯葉,飄起我散落的鬢角,我輕輕的垂下濃睫,靜聽細雨柔落。踏着木屐,套一朵如花伴夢的粉黛裙,走入細雨。悄然落在衣衫上的,是閃閃的詩意,“沙沙沙……”聽!果是細雨,細雨無常,卻規律下落:悟!細雨無意,卻四散情愁,感!細雨似夢,帶我夢入雨境。想!柔情細膩,怎經得住細雨春流到秋,夏流到冬。細雨,看它細出了詩意,看它細出了情愁。

  雨色

  滿滿的色彩從彩虹披撒而下,閃閃的落入塵世,點綴了一把把五彩的傘。雨天,賞傘也是一種境界。我隨意拿上一把白掛漣漪的油紙細傘,步入雨落的高樓,觀樓下雨色,雨的冰涼淌入清風般的柔心,卻在雨色繽紛中軟軟的碎了,不含任何的雜質。雨色,舞出了樓下各式各色傘的韻味。在樓上,望五色的圓點,彷彿仙女撒落懸浮的花瓣,楚楚動人,無言化人。雨色,動出了多彩的世界;雨色,化感了多少多愁的心喲!

  品雨

  停下碌碌的大腦,我踱步而前,細想,雨色雨景中的朦朧可有模糊過我的雙眼?晚來的雨中,我的心中是否有盞永不落幕的明燈?走過細雨的情意,雨色的繽紛,雨下的我是否多了份人生的思考?是,請看雨間隙平穩的滑過幼嫩的手,請看雨忙碌的為大地洗禮,大聲而準確的吶喊:沉醉在雨的世界,雨曾朦朧過雙眼,但它是美好的,它給予我心中的明燈,柔情的告訴我有關人生的思考。品雨,雨中是一片難溢的真理。

  我聽,我感,我悟,我想,醉入雨中……

  安徽省合肥市初三:高尚文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雨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雨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