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中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中的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廣闊的草地上,高高的聳立着幾棵大樹,底下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陽光在天空中閃耀着金色的光芒。

  在幾天的晴天之後,天空中出現了一片片烏雲,不斷積聚的烏雲越來越厚,越來越多,直到把天空嚴嚴實實地遮蓋住了,烏雲像陰森森的魔鬼,白天變得如同黑夜。狂風把大樹吹得直晃悠,似乎在證明自己的力量的偉大;閃電在天空閃爍着,似乎在炫耀着這天空中唯一的光芒;雷聲在天際轟鳴,似乎在向草原上的一切示威。

  在狂風的吹襲下,在閃電的攻擊下,在雷聲的威嚇下,在這草原上最高大的樹——倒下了。天地間似乎沒有東西可以與暴風雨抗爭了,它們可以為所欲為了。

  天空越來越暗,狂風越來越大,閃電越來越可怕,雷聲越來越響。草原上唯有一片綠草在抵抗着這暴風雨,可是它太渺小了。

  豆大的雨滴從天空中俯衝下來,重重地撞擊在小草的臉上,小草被壓彎了腰,但是它抖掉身上的雨水重新挺直了腰桿,向暴風雨宣布——“我絕不認輸”。天空發怒了,雷聲在天空中咆哮,閃電像一把憤怒的匕首,在天空中不斷地比劃着。暴風雨更猛烈了,狂風用盡一切力量要把小草連根拔起,但是小草緊緊的抓住大地,不向狂風投降。它堅信太陽就在着黑暗的天空的後面,只要堅持到底,就能重新看到陽光。

  面對着這堅強的小生命,暴風雨膽顫了,它知道,風雨雷電再也不能動搖它的信念了。

  這時候,在昏暗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金色的光芒,太陽像一把利劍把這黑暗的天空劃得四分五裂,陽光穿過厚厚的雲層再次照到了草原上了。但是草原上的大樹已經倒下,唯有小草存活了下來。它的身上留下了與暴風雨抗爭的痕迹——被摧殘過的葉子。雨滴在它的身上像是美麗的珍珠,陽光被折射出七彩光芒,那是一道美麗的彩虹,是小草生命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中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中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