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陰森雨夜入地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森雨夜入地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狂風暴雨,電閃雷鳴,陰森森的黑夜不見一人,只聞雷鳴聲中夾雜着幾聲烏鴉叫,恐怖至極! 

  在屋中的我猛然想起衣服還曬在外面,急忙拿起那把有五個大洞的雨傘跑了出去,這夜伸手不見五指,只在閃電的光亮下,看那衣服時隱時現,飄忽不定,還時而變換顏色,甚是奇怪,吾伸手去抓,衣服並未抓着,卻有一股力量把吾緊緊吸住,吾驚恐萬分,想逃離此處,卻行不從心,忽然,吾感到身體發輕,輕如一張薄紙,只那狂風一吹,變飛了起來,此時吾眼看兩方,看不到任何景象,只見渾然一片,吾在往下看,竟有許多“人”,吾大喊SOS,眼見那底下之“人”紛紛很整齊的抬起頭,天啊!!!他們沒有臉!頭上滿是鮮血,吾當時就嚇暈了過去。..... 

  當吾再度醒來,早已不見一“人”,吾躺在一個空蕩蕩的地方,四面八方皆為白色,驀地,一處牆開來,泛起黑煙,一個身穿白袍,頭戴官帽的老者飄來,身後緊跟幾十個黑衣小兵,很明顯,這些就是那老者的手下,那老者,高大威猛,面容嚴肅,他瞟了我一眼,便對手下人說:“把她拉去輪迴。”我一聽,輪迴!忙喊:“這是哪呀?這到底怎麼回事??”一小兵向吾走來,冷冷一笑說到:“你死了,這是地府,快跟吾去輪迴。”“吾...死了,吾怎麼死的,吾了吾父母誰來照顧??”那老者眉頭一皺,道:“廢什麼話,快拉下去輪迴!”“等一下,你們不說清誰也別想拉吾去輪迴!!”吾說完這句,那些人一陣譏笑,“哈哈,就憑你?”“吾是打不過你們,可吾有道理說服你們。”“哦!!哈哈,你說說。”“首先,吾一生並沒有做過壞事,反而常常行善積德,卻如此短命;其次,你們身為鬼差,不把吾的死因說清,實乃失職;再者,你們對吾態度冷漠,當吾想要辨別,你們卻譏笑吾,試問你們這樣對待布衣,是應該的嗎?人間都講究平等,吾看你們地府一點都不如人間!!”那老者聽完,大為憤怒,大聲喊:把她下油鍋,讓她永世不得超生!!” 

  “不公平!!這不公平!!”我掙扎着,就當我被下入油鍋的那一霎那,一中年婦女向我走來,對我喊:“趕緊起床吃飯!!” 

  哎呀!這是夢呀!!!

您正在瀏覽: 陰森雨夜入地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森雨夜入地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