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滴的溫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的溫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滴的溫柔 

  人類彷彿都有一種冷酷慣性,凡事總要等到失去,才後悔過去沒有珍惜。 

  列車徐徐地啟動,我坐在列車上,望着外面陰霾的天空和連綿不斷的雨滴,一股莫名的煩躁,從心底產生。 

  車廂里一片死寂,人們好像都是因為外面是雨天,心情也變得沉悶起來,只能聽見均勻地喘息的聲音。只有一位面煥光彩的女孩,看起來好像格外的興奮,拉開陳舊的窗戶,把雙手伸出窗外,讓雨滴盡情的淋浴。好奇心勾動着我,我忍不住的湊上前去問道:“你為什麼把手伸出去,外面風很大,會把手凍紅的,快把手拿回來吧。” 

  她輕輕地搖了搖頭,臉上露出回憶的表情說:“雖然雨滴砸在手上真的好痛,但等它劃過你的手心時,從手上落下的那一刻,它留給人的卻是一種溫柔。” 

  “噢?”我一時反應不過她這句話中的含義。 

  她接著說:“在以前,媽媽還在我身邊時,她總是很嚴厲的管教我,讓我做許多我不願做的事,就像雨滴剛砸到手上一樣,我很討厭她。而等她離開了我,去了西部時,我才感受到媽媽對我的好,對我的愛……” 

  我不再說話,只是和那女孩一樣,默默的把手伸出窗外,去感受雨滴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雨滴的溫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