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變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變,世間的萬物每時每刻都在變。現在,讓我來說說我家的變化。 

  我的家原來只有一間房,吃、住、學習都在一個地方;後來,爸媽為了使我上學方便,在學校附近租了一套兩室一廳的老房子,窗戶、門關不嚴,夏天有蚊子咬,冬天寒冷的北風吹得門窗亂響,總是把我和媽媽從睡夢中驚醒;現在我家買了一套三室兩廳兩衛的大房子,房子寬敞明亮,陽光充足,住着可舒服啦。這還真應了我爸爸說的話:“家和萬事興,只要我們齊心協力,我們的家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房子變了,家裡的東西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家以前的電視是一個黑白電視,它的屏幕小得可憐,只有12英寸大小,而且信號又不太好,屏幕老是跳動。不僅如此,在看電視的時候還老是有股刺耳的聲音,這些令我十分生氣,真想把那個電視砸個稀巴爛。不過現在可好了,我家有一台彩電,這台彩電的屏幕清晰,視覺好,而且屏幕又大。電視信號好台又多,而且連那股刺耳的噪音也沒了,真好。 

  我家現在有一個以前從來沒有的東西——電腦,這個東西可給我家帶來了不少樂趣。我可以從電腦上下載遊戲、動畫、音樂等等,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從電腦上下載老師讓我查的資料,這讓我節省了不少時間去干別的事情。媽媽和爸爸每天都要從網上下載資料來做作業,還要在網上搜尋與工作有關的資料。我們還可以通過網絡與人聊天,了解外面的世界,同時這也讓我們懂得了許多知識。有個電腦實在是太好了。 

  我家的變化還不止如此,比如新買了床,新買了茶几,新買了沙發,新買了衣櫃等。對了,我家最近剛剛買了兩個空調,那個叫舒服呀,以前是絕對不能跟現在比的,現在可比以前好多了。 

  家和家變好,國和國興旺。有國才有家,我們的家也隨着國家的日益強大變得越來越好。 

  這不,我的家現在還在變化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