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時光是金錢都買不到的,如:“一寸光陰一寸金”,有人說,時光如劍,轉眼就沒了如:“光陰似箭”,有人說,時光的最好階段是清晨、春天,如:“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但是,誰還會珍惜眼前的時光呢?除了懶散外,我們還會幹什麼?眼前的時光就這樣溜走了?我們要尋找丟失的時光,去追趕時光,不要讓懶惰成為我們人生的遺憾。“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這句話就出自我們偉大的魯迅先生之手。是啊,到了秋天,燕子回到南方過冬了,可是我們呢?我們在哪裡?我們在那嚴冬的的肅殺里浪費時間。楊柳枯了,說明冬天快到了,它們正在為將要到來的冬天準備着。它們在冬天裡有自己的藏身之處,而我們呢?只能在寒冷的冬天裡跑來跑去,甚至在街上乞討要飯,可是他們為什麼要在寒冷的大街上乞討呢?他們那時美好的時光都到哪裡去了?其實他們一點也不值得同情,值得憐憫,因為他們往日美好的時光都被浪費掉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想那些乞丐一樣,為了一個地位、名譽,無頭無腦的亂干,把那些時光都浪費了。我們小學生呢?有的是機會,有的是時間,但是,我們別以為時光很充足,不必要非得刻苦學習,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俗話說: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如果我們不把握好這些時光,我們的生命就等於白白的浪費了。

  朋友,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時光吧,這樣會給我們所帶來美好的報答。

  初三:月月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