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把世界拋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世界拋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今天回家心情很糟。按理說,期中考在98人的班級考了12名,也算可以了。因此,我並不是為了此事心情變壞。可是,我總覺得這個世界很陰暗,彷彿不屬於我。在弟弟吃餃子而我沒吃時,在媽媽喊我洗頭髮我不洗時,我的心情不知怎的像憤怒的獅子,變得十分瘋狂。

  為了不傷害別人,我只好採取睡覺。說實話我真的很累,彷彿被千斤重的東西壓着,是該好好休息了。不知睡了多久,醒了,看窗帘那麼灰暗,導致房間也灰暗,我的心情又很灰暗了。我想,外面的世界也一定很灰暗。

  媽媽叫我起床,拉開了窗帘。我懶懶的看了一眼,就那麼一眼,我就不能遺忘。外面的世界是橙色的,那時已是傍晚了,晚霞把天地渲染的很美麗。我開始恨那窗帘,他把我的心與外面美麗的世界隔離了。但轉念一想,是我自己把外面的天地拋棄了,怪不得它。或許這是上帝的安排,他讓我上了深深的一節課。

  我想,我已經明白該怎麼做了,那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別把世界拋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世界拋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