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拋棄一切雜念,完成我人生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拋棄一切雜念,完成我人生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拋棄一切雜念,完成我人生的夢想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雜念作文 拋棄作文 被世界拋棄作文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是我的家庭確實給我帶來不少的傷心和壓力,更可笑的是我竟然被我那個后媽趕出家門,我明明沒有做錯,而爸爸並不知道這一切,我也想和她和睦相處,但我們之間真的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她對我的虛情假意,讓我只有厭惡,覺得噁心,我知道我能學習,而且如果努力學習,我會學得比現在更好,但我的心裡卻被雜事,瑣事佔據,我不知道該如何解脫自己,讓自己面對自己的所有,並能寬容她對我的一切,對我的不容忍,對我的所作所為。我的心只有那麼小,為什麼要我承受那麼多的事,好累好累。現在我的手已經好了,我不想再墮落下去了,我要實現我人生價值,做到問心無愧,不後悔,即使傷心,也要裝作快樂,即使煩惱,也要裝作一副笑臉,或許這樣我會更看開一些。人的生命本身就是價值,我會用自己的努力來發出他本有的光彩。什麼都不重要,做人最重要、什麼都不重要,知識最重要、我想如果我做到這兩點我會是最棒的,娟,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這不大不小的空間,展放自己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拋棄一切雜念,完成我人生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拋棄一切雜念,完成我人生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