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蟬鳴

  曾經無數次地抱怨蟬那雜亂無章的鳴聲,讓人不安的心愈加躁亂。弄不清究竟是蟬鳴襯託了夏天的不安還是夏天惹得蟬鳴更加令人不安,這需要時間去思考,而我們的時間在六月之前只能支付給習題。當試卷鋪天蓋地地湧來時,所有的空想都逐一埋葬,不去想蟬鳴,卻忍不住想畢業??喧囂之後的寂靜。

  我們彷彿走在陌生的路途上的lZ,一心注意着背上的東西依舊會幻想着盡頭的風景。喧囂之後的寂靜。

  烈日

  陽光刺眼地令一切變得模糊。卻掩飾不住那一張張日益成熟的臉上所發生的改變。就在汗水流國臉頰的那一瞬,蛻變在悄無聲息地進行着。清澈的天空,熟悉的教學樓,暗自瘋長的雜草,時間在那一秒定格,紅撲撲的笑臉在陽光里輕漾??畢業紀念照。各式各樣的表情漸次陸離,與那些有關畢業的話題一起墜入未來。

  伸手可觸的未來,卻無法預測的畢業。

  熱浪

  六月的戰役在陣陣熱浪中開始。天空無比安詳,伴着蟬鳴,所有人面無表情地衝上了獨木橋。所有的過去在閑暇空隙中被剪輯,殤逝的過往在心底沒有方向地舒張,嘴角和眼眸中時而浮現的憂傷逐漸清晰。畢業,這個無法躲避的話題早已在每個人的心中播下了種子。喧鬧的慶祝之外是溯回記憶是的兀自落淚。

  畢業

  終於,我們畢業了。

  畢業儀式顯得如此簡單,當所有的人都還沉浸在考試的喜悅和難過時,我們畢業了。來不及留下聯繫方式,來不及放好教室後面的掃帚,來不及在課桌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匆忙之中,我們畢業了。一切在還來不及回憶傷感時,都結束了。主席台前悄悄地折下的紙飛機飛上了旁邊的屋頂。

  就讓它在那兒吧,作為畢業的見證。

  後記:記得剛畢業那時還是盛夏,這麼快就是夏末了。這個夏天真的好漫長好漫長,漫長地可以將三年的光陰無數次地回憶。畢業了,我想說,離剛看到這個題目已

您正在瀏覽: 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