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不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畢業,進入初三以來第一次想這個問題。快了啊,快了,很快我們就要分開了,也許今後,我們會再相遇,但,我們也不在是從前的我們了。當夏天來臨的時候,當我的生日來臨的時候,也就是我們分別的時候了。以前多麼盼望夏天快點來,就可以穿很少的衣服了,就可以吃雪糕了,就可以游泳了,就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了。但,現在的我只希望中考快點過去,卻不希望我們分開。

  又到了十字路口,紅燈,我停了下來。遠處,欄杆上,有兩個女孩的影子,揉揉眼,又不見了。是我的幻覺嗎?也許吧。突然就想到了畢業,想到了離別。我不會忘記9班的每一個人:“班花”、“班草”、田文文、荔枝、星寶寶、肓、佳、芳,還有不喜歡我我卻不討厭她的軍,還有很多很多,我都不回忘記,也許是因為9班,因為這個班在我的眼中太完美了,儘管是個讓領導頭痛的班級,儘管他們不讓做什麼我們偏做什麼,儘管已經上了第二節課卻還有人在吃早餐,儘管我們碰到的老師都有點神經,儘管很多的老師都不喜歡我們,但這個班真的很快樂,很活力。

  在這個行色匆匆的初三,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憂傷。也許真正到了那個時候,我不會哭,我們都不會哭,連眼淚都變得吝嗇。夏天很美好,美好得可以麻痹我的神經,讓我可以從容地面對離別,堅強地,不哭。

您正在瀏覽: 畢業,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