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看動畫片主義進行到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看動畫片主義進行到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愛電視劇,我討厭電影,我只要動畫片,完美的人,景……。”我翹着二郎腿,坐在沙發上哼着我擅自改編《我不是黃蓉》而成的《我只愛動畫片》。從小我就愛看動畫片,現在當然也不例外,每天都要抽出時間來看動畫片。 

  今天我照樣在同一地點,同一時間,看同一個頻道,可不同的是,爸爸在家,爸爸要在這一時間要看球賽,於是戰爭就暴發了:“起來起來,我要看球賽,你去房間里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便說;“沒空,要去你去。”“天天看動畫片,這都是小孩子看的東西,你都是中學生了,以後不許看動畫片了。”爸爸有些生氣的說。“國家哪條法律明文規定了我就不可以看動畫片了?”我不服氣的問,“再說我還沒滿18歲呢,就不是小孩了,況且現在有一些大人和老人還愛看動畫片呢,憑什麼就不讓我看吶,那你說我現在不看動畫片看什麼節目呢?現在又有多少電視節目是適合我們中學生看的呢?”“那就去看書!”“看書,看書,寫作業,寫作業,除了這些,我們還可以幹什麼,現在放假了,我看動畫片放鬆放鬆都不行嗎?我現在還好還是個小孩,還能看,還能品位到動畫片中的樂趣,等到老了真正想過上一把孩子的癮恐怕都不行了。”我為了還能看動畫片,便把我心中所想的一股腦的全說了出來,爸爸一時無言一對,半天才憋出一句:“女兒,行啊,以後可以去當律師。”在一旁觀戰已久的老媽,這時也忍不住笑了。 

  我就是愛看動畫片,誰也不能剝奪我這一愛好,小時候喜歡看,現在也喜歡看,長大了還要看,就是老了也要一直看下去。我一定要把看動畫片主義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把看動畫片主義進行到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看動畫片主義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