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后的迴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后的迴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畢業的時候“氣球”唱了一首離歌,那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今天我又聽見了這讓人回味又心酸。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沉默 用心跳送你 辛酸離歌 ~~~~~~” 

 我想起我的班主任嘔心瀝血的教導我們,那一幕一幕都展現在我的眼前。老師對我的教導是讓我永生不忘的。 

 我的班主任是英語老師,可是我的英語本來就不好。可老師告訴我:“你現在的成績要堅持住啊,絕不能放棄,我也會加把勁讓你的成績提上來的,你還有機會,不能放棄啊,我們共同努力一定會創造佳績的。”這段時間裡,老師上課常常提問我,對我的要求也非常嚴格。我也非常理解老師,知道她是為我好。我這邊也在努力,每天都會背單詞記語法。一旦有不懂的知識就跑去辦公室問她,她也會不厭其煩的給我講。 

“故余雖愚,卒獲有所聞。”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沉默 用心跳送你 辛酸離歌 ”這首歌迴響在耳邊,而眼眶已經濕潤。現在已是暑假,想念的心怦怦地跳着希望老師能夠感受到我的這份感激和想念。 

 最不舍的就是老師了,希望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用心跳送你 辛酸離歌”仍迴響在耳旁~~~~~

您正在瀏覽: 畢業后的迴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后的迴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