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夏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夏天,亂亂的,似無數的線條交織在一起,沒有平行,沒有垂直,透過它的陽光,像散金碎玉,五彩紛呈,清亮亮的歲月,從這裡悄悄流過。

  ——題記

  真誠,你在哪裡

  “咦?我沒扣書包啊?”吃完午飯的我狂奔回教室,正想打開書包,這書包蓋子就自己落了下來,真是莫名其妙。“我記得你扣了呀!”同桌也一臉驚訝。“兩位,在愣什麼呀?”好友妮走了過來,“對了,剛才有人翻你書包哦!”妮和我咬咬耳朵。“誰呀?缺德!”我脫口而出。“還有誰啦?就是她啦!”妮朝不遠處的一個女生努努嘴,接著說:“聽別人說的,這也不是一兩次的事兒了……”“太過分了!”我的火“騰”的就起來了,一捲袖子要去“算帳”。妮拉住我:“算了吧!還是自己注意點吧!你總不能弄個‘十方為敵吧?”我無奈,我明白,那個女生只是翻翻我的作業,但我厭惡這種做法,更包括她偷看我的日記。

  那個充滿煩惱的夏,天空中划滿了問號:真誠,你在何處?

  輕鬆,你在哪裡

  “唉,又是考試??”手忙腳亂地收拾着作業本,又要接受“上司”(老師)的又一個挑戰了。“天哪,又考,我都快烤成魚乾了!”同桌的女高音尖叫在教師里回蕩,這可真是我們的心聲啊!但無論你再討厭它,你還是得做!於是乎,我一手拿“槍”(筆),一手拿“刀”(尺),沖啊,殺倒所有題目。一陣打打殺殺后,我迷迷糊糊交上了試卷,真煩,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一陣清風從兩頰撫過,大腦清醒了不少,抬頭看天空,模糊的視眼裡,似乎那滿印着密密麻麻的鉛字的試卷又鋪天蓋地地襲來,老師那一句句關於那煩人的畢業考的話又一句句衝浪一般的濺入耳畔,我用力捂住耳朵,我鬱悶:每天的“考考考”難道就能讓我們得到好成績?誰能理解我們?苦惱……

  那個飛滿試卷的夏,四周圍跳滿了分數:輕鬆,你在哪裡?

  快樂,你在哪裡

  日子一天一天轉着,時間的指針還是點到了畢業考的那天,夢遊一般地考試,夢遊一般地走出試場,一對答案,就知道成績不會理想。

  帶着這種亂亂的心情,我來到教室外的陽台上,真是“天如人意”啊!此時的天空布滿了烏雲,沒有一絲陽光的足跡,只有風在着魔一般地舞着,被捲起的枯葉被拋向了黯淡的天空,似乎一切都迷失了方向。我的心好亂……“嘿,一個人發獃呢?”瑩從我的背後躥了出來,“打算去哪裡上中學?”“我不知道……”我還是一臉的神情恍惚,“大概就近上學吧!”“那我們就要分開了……”瑩有點傷感,但又隨即給我一個陽光的笑臉:“但我們一直都會是好朋友,對不對?”“嗯!”我使勁點點頭,緊緊地,握着她的手,真想永遠不放開……可是,事實告訴我,我不可能和她上同一個中學,帶着離別的淡淡的憂傷,我們邁出了小學的校門……

  那個抹着淡淡的離別的惆悵的夏,我問紙飛機:這個夏,你快樂嗎?

  夏夜的流星是那麼燦爛,點點繁星,你是記憶中的快樂,還是憂傷?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