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春夏秋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春夏秋冬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吹過,耳邊響起那早已熟記於心的節氣歌:

  春雨驚春清谷天,夏滿芒夏暑相連。

  秋處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

  ——題記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來了,帶着溫暖的春風和春光,春天和你開着玩笑,你總覺得有人在撫摸你,而你去抓她,她卻不翼而飛了。它在你的頭髮間遊動,在你的臂膀間穿梭,在你的手裡跳來跳去……這就是春給你的親切,不可言表的感覺。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情卻有情

  “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裏面寧靜的夏天……”六月,帶給人無數的惆悵。雨點落在人身上,衝去了煩惱憂愁;雨點落在馬路上,綻開朵朵小水花。感受着雨滴與肌膚相撞的親切與溫柔,感受着心情釋放后的歡快與舒暢;沒有歌聲,耳畔迴響的是悠揚的雨聲;沒有笑聲,臉上蕩漾的是幸福的笑容……六月的雨是短暫的,狂風暴雨一會兒就過去了。隨後而來的是彩虹,勾勒出一幅優美的圖畫。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天又是秋天,一片無意間從日記本里滑落的楓葉……”摸着那棵棵刻滿滄桑的樹榦,生命的意義順着指尖流淌。微風吹起,無數的精靈??落葉翩翩起舞:有的隨風飄蕩,有的在腳下翻滾,頓時形成壯美的旋渦。輝煌過後便是沉默,它們在完成最後一次飛翔后,無悔地投入大地的懷抱,靜靜地躺在“母親”的懷裡,等待明年的哺育。幾個月之後,它們便會在這沉默中獲得新生……落葉撒滿了小路,我知道,那也是播撒下的希望。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雪花一片片飄落,如尋夢的蝴蝶,漫天飛舞着。一夜之間,大街小巷布滿了她的身影。她以寬大的胸懷包容一切,緊裹着大地。站在雪地里,體驗雪花紛飛的感覺??寧靜又舒適。雪是冬的意象。雪是冬的風景。雪是冬的靈魂。

  走過春夏秋冬,眼前雲開霧散:時光不能倒流,生命不能輪迴,珍惜每一次體驗,用心去感悟生命。

您正在瀏覽: 走過春夏秋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