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蔥歲月,我們曾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歲月,我們曾走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寧靜的夜裡別讓回憶爬滿你的肩頭,你是屬於當下,不是過去。人生,是一場越演越長的遠足,世界那麼大,遠行時,擱下記憶中的流年,攜上記憶,出發。

  伴生的勿忘我開了又謝,謝了又開,一心一意地訴說著一段段分離別散。躊躇與彷徨沾滿了青春的氣息,行在分岔路上,一不經意,時光偷走了年輕的你我,卻又忘了帶走眼淚,沒教會我怎樣遺忘。

  萬物的生長總有它的繁盛榮衰,一段時光經歷了轟轟烈烈之後,也總有一天,會變得索然無味。陽光依舊燦爛,燦爛得沒有一絲波瀾,甚至不知道我曾來過,你也走開了。

  但願在我翻起回憶的日子裡,你、你們都會過得比我好。也許該是說“好久不見,”亦或者“好久,好久不見,”盼相見又怕相見的我們,終究會錯過所有擦肩而過的機會,然後融入到芸芸的人潮中去,相忘於江湖。相忘於江湖?嗯!相忘於江湖。那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大氣啊?我們不懂,亦或者是不忍心去懂。對於太年輕的我們,總是有那麼多的遺憾,久而久之,遺憾會越來越多,甚至充斥了整個心靈。久而久之,我們也會漸漸長大乃至老去。倒不如,一回頭,一轉身,忘了。

  生活,很長,總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但卻沒有誰能陪你到最後,畢竟生活給了我們各自不同的道路,總是一段路有一段路的陪伴。如此,也是好的,心中還是相信單純的。覺得身邊有個依靠,總是心安的,不論曾經你是誰,我又是誰。

  但也還是再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也謝謝你們,讓我陪你們走過。

  總有那麼一些人悄然走過,總有那麼一些回憶悄然黯淡,也總有那麼一種情懷,悄然悸動了每個靈魂,但只在那一剎那,了無音訊。

  朋友,此時此刻我們正在為各自的學業奔波勞頓,回憶是一種負債,我們那麼不堪,回首那麼不堪,不如給生命留下一點空白,去安撫那顆躁動的心。

  青蔥歲月,我們曾走過。僅此而已。

  初三:有所得到

您正在瀏覽: 青蔥歲月,我們曾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歲月,我們曾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