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5:30起床滴,然後10分鐘洗梳時間,就要開始練隊了,早晨一般都是打軍體拳和站軍姿滴,軍體拳還好說,可是軍姿一站就要很久,腳後面的骨頭很疼,而且我們如果練不好,就會被體罰滴!~555...(我們被體罰了4次呢!)

  每次教官都有不同的體罰辦法.第1次是我們向後轉不齊,教官就喊着口令讓我們連着轉,最後他乾脆讓一個學生來喊,自己進屋去了,然後讓學生加速,轉齊為止!第2次是我們集合太慢了,然後他就讓我們在太陽地站軍姿,自己進屋喝水!第3次是走正步踢不響,教官讓我們在石頭檯子上面使勁踏,誰踏響誰停下來!第4次,我最生氣了,為了幾個搗亂的同學,要罰我們全班同學圍大空地(很大的空地哦~)跑了10幾圈,然後原地跑跑了很長時間,沒有休息直接從西面的牆蛙跳跳到東面呢!!!

  在那裡,根本沒有熱水,洗腳都要用涼水呢!如果再住幾天,我該受不了了!以後打死我都不去了!別說交錢去,就是倒找錢我都不去了!媽咧,累不死我們,教官是不死心啊!~

  8過,在那裡,也是的確學到的東西不少,收穫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大家都學會了自力更生,怎麼打軍體拳,還有就是可以學會吃苦,遇困難學會咬牙堅持..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