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紊亂的陽光在空氣中穿梭,是那樣的快樂,那樣的安祥。它們用盡自己的力量使自己着陸大地,當它們一便又一便的撞向樹葉使自己衝破樹葉,來到這美麗的的大地上,可是現在的它們太脆弱了彷彿一碰就會碎。

  回憶

  調暢的風不斷的撞向我柔弱的身體,使我按賴不住自己對家鄉的懷戀。想小時的我在田園和媽媽捉泥鰍。晚上與村中小朋友一起看星星。奶奶常對我說:“小D啊!月亮升起的時侯,帶來了人們的悲傷同時還帶來了喜悅。當流星劃過時帶來了人們的願望同時還帶走了人們的願望。”我自今還是不懂奶奶的話。不過奶奶同陽光一樣給我溫暖。

  人們總是說回憶是痛苦的,回憶會讓自己血跡班駁。回憶意識時間的流逝,時間的流逝意味着遺失。而我不這麼認為,回憶是神聖的它給我帶來了溫暖。它還給這個冬天帶來溫暖,使這個冬天在燃燒。讓人不感到悲傷與寂寞。

  錯過

  白駒過隙,光陰荏在。現在的我們如同乘坐着地鐵快速前進着,不到目的地決不停下。窗外的浮華與喧鬧,總讓我覺得讓我錯過了人間既這個世界許多美好的東西。於是我去追,卻每天錯過。

  一轉眼我以是初二的學生了,我每天都與世間萬物錯過,甚至於還沒有發生摩擦。就是因為我的學習把我與世間的萬物發生了錯過我後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做一片樹葉,與陽光同在與夏日同在一起,一片藍天下。安詳的一同睡去。我已錯過太多了我錯過了花香的清新,鳥鳴在耳畔歌唱的味道。再迷茫中的我不知所措,我的淚水開始流出,為自己惋惜……

  夏日的味道如同奶奶慈祥的面孔,是那樣的溫暖,我不想在錯過這些美好的畫面我會把它埋藏在我內心深處保護好……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