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學與賺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與賺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目前很多雜誌上的文章越來越蹉跎,或者說越來越接近商業化。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

  不要否認,可能你看的那些雜誌質量還是不錯的,但如果你把現在的文章,和以前幾年的比較一下,你就會發現,它變得“空”了,變得商業化了。

  如果你看到這裡了,估計你已經煩了,好了,公,請耐心看看。我看了很多寫自己父母的文章,只是有一少部分沒有透着商業化的氣息,那些人可能有意無意,反正是把自己的父母都不惜推出來,換取金錢。至少有些打手(此打手非“打手”)是這樣的,公,請仔細看看吧,看看那些文章,仔細的看一看,每篇文章都值得,都值得去找他們的缺點,以前,老師總是點評哪個句子的好,那個字詞的妙,殊不知一些文章的缺點更有助於提高作文,在這個本來就已經很商業化的時代,難道也要讓純粹的文學陷入商業化么!

  對此——我只能憤懣!裝乞丐來賺錢,老人摔倒了,扶起來,別人也賺錢,難道讓穿催的文學也要陷入完完全全的商業化嗎?在這個物質的時代,幾千是必須的,但不能是純粹的。

  文學是純粹的,但金錢可以催發文學,但過之而無不及。吃人蔘對身體有好處,可過了則傷身,吃棗對身體有好處,但多了對牙不好。

  物極必反!

  文學應該是純粹的!金錢只不過是文學帶來的獎勵品——而已。

  希望文學不要被埋沒,不要失真,也希望編輯們能夠好好審核,不要放過一個,也不放掉一個。

  初三:王家穩

您正在瀏覽: 文學與賺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與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