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喔,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喔,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喔,畢業了 

  春天的夜裡,很靜,風兒靜靜得地吹着,小草小花都在大地的懷抱中睡了。看過朱自清的那首詩“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對啊,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六年的時光如同老師的教導匆匆從耳邊流過。六年,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我們曾經那麼玩世不恭,那麼愛唱愛跳,可一回眸,2000多天去哪了? 

  畢業啦……聽媽媽的話,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嘮嘮叨叨的話總是會煩死人。很無奈,只好去書桌上讀讀寫寫畫畫,那只是為了自己的前途,自己的未來,自己的路。作業,作業,還是作業。“做作業不是完成任務,而是在學習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每做一道題,就是向自己的成功靠近了0.1毫米…”我很佩服數學老師講過的話。 

  分數,像風箏線,牽着可以自由的風箏。有一天,風箏離開了風箏線,風箏,何去何流,它將飄去哪?沒有了分數,我們能寂寞的去哪裡?在現實社會中,分數越高,價值也更高。那麼,畢業后,我將何去何從,是獨木橋,還是陽關道?我一直堅信,命運是在自己手中的。我會改變自己的命運,我不會被社會拋棄,我要堅強,我要獨立。爭取那一點默默流去的時間。 

  我們,都隨着時間的逝去,在生活中升了級。輕輕哼的兒歌,變了旋律好聽的流行歌;嘰嘰喳喳的卡通片,變了浪漫凄美的偶像劇;一頁一頁的連環畫,變了厚厚的百科全書。仔細觀察。真的變了。 

  願六月時,同學們都踏進重中的門檻!

您正在瀏覽: 喔,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喔,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