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照畢業相那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畢業相那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些記憶,最多呆了一兩天就飛灰煙滅了。但是那一天我將永遠忘不了它。

  這天,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們要照畢業相請同學們做好準備。”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就好像炸開了鍋。頓時同學們的姿勢可謂是形態萬千、無奇不有。有些同學高興地手舞足蹈;有些同學痛哭流涕,讓人看上去感覺好像以為是天快要塌下來了,也是跟同學們朝夕與共了6年,眼看就要各自各奔前程了,怎能不讓人放聲大哭呢?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在不知不決中上課鈴打響了,教室里也恢復了寧靜。

  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下樓去,我們三個班的同學行成了一片人的海洋,把過道擠了個水泄不通。我們剛一下樓就看見一為手拿照相機的叔叔站在籃球架下,朝我們這邊揮手。我們迅速的集好了合。首先該一班照,只見他們興高采烈地走過去,調整好隊行后,那位叔叔打開相機笑着說:“123。”‘喀嚓’一聲一道白光從我們的眼前閃過,“行了,照得非常好”那位叔叔說。

  過了好一會兒,終於該我們班照了。我大步流星地走了過去,“向右一點,再向右一點,你站到第一排來……”老師說。

您正在瀏覽: 照畢業相那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畢業相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