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幹部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六(2)中隊的

  ,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子。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感到無比榮幸,因為我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成為班幹部競選人之一。在榮譽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平時認真好學,成績優良,是老師的好幫手、爸爸媽媽放心的好女兒。我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如:畫素描、看書、看電視、上網等。我擅長畫素描。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努力學習,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幫助在學習或生活上有困難的同學。並且,我會為班級出好每一期的黑板報。其次,我會盡到數學課代表的職責。在此,我衷心感謝老師同學對我的信任。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好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同學們。我還記得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最後,我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相信我,沒錯的,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