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過去了,開學的第二天,我們班重新選了班幹部。 

  還沒上課時,我和幾個朋友去老師辦公室和班主任老師說:“老師,你不是要重新選班幹部嗎?我們幾個商量了商量,有一個辦法。”“什麼辦法?”老師問。“你可以先讓同學把以前認同的班幹部寫在紙上,然後交上,所得的票數超過一半,就可以還讓他當!”“嗯,這個辦法好!”老師高興的說。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馬上跑回了班,沒過一會兒,老師就走進教室,笑着說:“這一節課,我們來重選班幹部。”教室里一片掌聲,老師又說:“剛才,幾個以前的班幹部給我想了一個重選班幹部的辦法,我採取了,你們看行不行。” 

  “我們先把自己認為以前工作認真的班幹部寫在紙上,然後交上來,如果他們的票數超過一半,就繼續當!”同學們把名字交上后,老師就找幾個同學在黑板上寫正字,過了一會兒,票數就統計出來了,班長潘文清32票,副班長我28票,學習委員李安然29票體育委員趙馨32票…… 

  因為我票數比較少,所以變成了文藝委員,趙馨變成了副班長別的就沒變了。 

  “叮鈴鈴……”下課了,我偶爾聽到同學們的不滿“什麼嗎,根本沒重新選嗎!”“不是說重新選嗎,怎麼還是那些人啊!” 

  聽到這裡我也不滿了,嗚嗚……我不想當文藝委員,我想當副班長。嗚嗚……

您正在瀏覽: 重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