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以為,記憶是永久的,只要是你經歷過的事物,在你大腦里過濾后便會留下。事實證明,我自認為荒謬的理論是正確的。

  ----每個同學都在做着同樣的事,不停的發給同學們嶄新的同學錄,又不停的收回瀰漫著各種筆香的同學錄。可誰都不會敷衍,因為這是最後的記憶了。放學后,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裡,剛翻開書,沒想到一張張的同學錄又擠滿了我那狹窄的視線。我不停的變換着手中的筆,絞盡腦汁的寫一些祝福的話,一邊欣賞着新鮮的“藝術”字體,一邊“吱吱咯咯”得傻笑,或許這是極限傷感的表現吧!我費了半個多小時才填滿記憶中最後的空缺。儘管這樣,但我並不抱怨,因為誰都希望在這離別的夏季里給對方送去最誠摯的祝福,給對方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而這個同學錄正為同學們的這些想法提供了一個路徑,所以誰都會珍惜。

  陽光充斥着偌大的教室,她射進我們的心扉!

  教室依然是同學們互相贈禮的地點;同學錄依然是最佳禮品;“勿忘我”依然是卡片上最耀眼的文字。離別的歌聲從遠方響起,離別的腳步從遠方踏來,離別的身影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手腕着手,肩並着肩,與時間反抗。與其說我們很幼稚,倒不如說上天很吝嗇,我們並不貪婪,我們的願望也不奢侈,我們只希望時光緩緩流淌,不要做極速的衝刺;我們只希望離別向遠方蔓延,不要向我們張牙舞爪。我們彼此心照不宣,陶醉在自己夢裡,以為我們固執的情感能感動天地。可事與願違,時間已到達光速,瞬間,分別的時刻到了,我們彼此祈禱着,希望能進同一所中學,當然,最好是分在同一個班裡。這樣我們就能天天見面,延續同一份友誼,讓它更加刻骨銘心。

  在畢業典禮上,校長的一番致辭讓我們有些許的感動,說“些許”好象是我們對自己的情感有些吝嗇,其實是我們這些“大孩子”有點害羞,把自己真實的感情隱藏在內心,不易流露出來。同學之間互相擁抱,留電話的留電話,留地址的留地址,好不清閑!也許是真的隱藏不住,這份世間上最真實的情感還是讓大家痛哭流涕。

  雖然已離別,可我們依舊保持聯絡;

  雖然已離別,可我依舊記得在課堂上我們一起學習的溫馨場面;

  雖然已離別,可我依舊記得課間時我們一起嬉戲追逐的熱鬧情景;

  雖然已離別,可我依舊記得我們的約定----努力學習,畢業時相見。

  這段相處,這段友誼,如空中流星,如雨後彩虹,在黑暗中勾勒出一道道最完美的弧線,在雨後的萬里晴空中流光溢彩。在我心中綻放。

您正在瀏覽: 彩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