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經過洗禮的初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過洗禮的初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經過殘暴的洗禮,在初春中扭動腰肢;小樹經過寒冬的洗禮,在初春中堅強屹立;梨樹經過暴雪的洗禮,在初春中綻放潔白。——題記

  她,抓住了冬天的尾巴揚長而來,帶來了堅強、奮鬥與拼搏。她,破開了季節的頭顱孕育而生,帶來了溫暖、動力與綠意。她,掙開了自然的懷抱躡躡而來,向我們展示她的故事與人生。看,那小草在細雨中起舞,向我們展示它的身軀,告訴我們它是堅強的象徵。當它那幼小的身軀別埋進土壤時,就想有一天破土而出,終於——突破了蓋在自己身上的土壤看到了黎明。卻又要面對殘暴的折磨。它在寒風中堅強屹立,就為在初春中跳那桑巴拉。它用自己的身軀帶來堅強,於是初春增添了一份意味。聽,那是樹在高歌,像是在告訴我們,它是奮鬥的象徵。當它的根被埋進土壤時,它就知道了自己的命運。經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才有這一你多長的小身板,卻又要面臨寒冬的考驗,彷彿是在考驗它配不配在初春中爭奪一席之地。寒風,刮掉了覆蓋著它的衣服大雪使使的身體冰涼,連連打顫,但它仍然扭動不讓自己被凍僵,他奮鬥着,終於——在初春有了立足之地。它用自己的身軀帶來了奮鬥的枝葉,於是初春又增添了一份意味。嗯,香氣瀰漫,那是梨花的香氣,那香氣是高潔的象徵。它為人們帶來果實卻沒有人知道它所受過的苦。同樣是植物,它卻與眾不同,同樣經歷了洗禮,但它卻獨散芬芳。沒有人在意它——梨樹。但它卻是高潔的象徵,它用自己的身軀帶來了高潔的花朵,那花昂首挺胸,神聖不可侵犯。於是初春又增添了一份意味。經過了洗禮的初春,散發著無味的清香,帶着堅強、奮鬥與高潔來到人間,向我們展示她的美好。

  初三:path

您正在瀏覽: 經過洗禮的初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過洗禮的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