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洗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洗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在打掃房間時,我把一切雜亂的東西都一股腦兒地倒在了家門口的道旁。不久,就有兩個青年人走來,俯下身去,把那堆稱垃圾的東西進行分類:把“娃娃哈”瓶子裝入一個袋子里稱做“小魚”,把易拉罐裝入另一個袋子里稱做“大魚”……就這樣那堆東西被分類裝入袋子中,而我少了這些東西,屋子裡少了凌亂,心情自然也就好幾分。可是,我們的心靈不也要經常洗禮嗎

  找一個寧靜的夜晚,在桔紅的燈光下,攤開一張紙,提起桌上的筆,把心裡一切煩惱,怨恨和欣喜一併寫出來。寫完之後,你會感受到如釋重擔,心裡也不再那麼壓抑;寫完之後,你會發現,生活其實並不是那麼淡然無味的。它有辛酸,歡喜和悲哀,可以作為永久的紀念。

  在那些珍藏的東西里都有令你難忘或者是那份永不可割捨的情意。你把它珍藏起來。當你感到寂寞時,想起它,你就會不覺得孤單;當你泄氣時,想起它,你就會振作起來,揚起你的帆繼續航行……在心靈深處的那堆火焰正燃燒,那堆青春之火激勵着你奮勇前進,使你對理想進行不懈追求與奮鬥!

  心靈的洗禮,一份寧靜的訴說,一份坦白的傾訴,一份真切的哭泣,一份發自內心的呼喚。對於心靈的洗禮,你不必掩飾,因為只有你知道你自己在想什麼,自己在呼感什麼!

  心靈的洗禮,一次自我的坦白,一次自我的安慰,一次自我的考驗……

  同學們,我們要經常進行心靈的洗禮,把那些鬱悶和煩惱不斷地揮去,留下的就是對理想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洗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