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接生命風暴的洗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生命風暴的洗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的風暴,就是那些兇猛危險的自然現象,風暴之所以被稱之為風暴,就是因為它是一種危險的存在,因此“風暴”就成了危險與可怕的代名詞,在人類的生命旅途中,也同樣會遇到這樣危險的存在,我們把它們稱為人生中的風暴。

  人生中的風暴與自然中的風暴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一個是大自然的力量,一個是人類生命中前進的攔路虎,對於大自然的力量,我們或許奈何不得,但對於本來就屬於我們的生命之路中的這些風暴,又能對我們怎麼樣?在生命的途中,這些本就屬於我們的東西我們為何要懼怕?

  因為它們在我們的生命之路上,不是什麼洪水猛獸,而是一塊又一塊的可以讓我們成為天之驕子的磨刀石,你硬他就軟,你軟他就硬。我們大可昂首面對,這些風暴對一些意志渙散的人或許是致命的,一擊之下就可以將他們打擊得一蹶不振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想要走下來要靠的便是意志,我們必須意志堅定地走下來,方才能將這看似危險的東西化為己用。這些來自生活中發來的挑戰我們完全可以一一接下,將它們化為進步的動力,促使自己更加的優秀。

  風暴固然有他的危險之處,但即使這樣成功人士們也同樣不會把這危險放在眼裡,相反,他們對這種危險與挫折歡迎之至。愛迪生的事情想必誰頭聽過吧,當然,如果你要是硬說沒聽說過,那我也沒辦法,只能說你是個文盲,呵呵,名聲赫赫的發明大王愛迪生的事迹可是如雷貫耳,一生兩千多項發明,嘖嘖,足以使這個對發明如痴如醉的發明家不留一絲慚愧地安然離去,但我們同時也要想一想,他的這個驚人成績是怎麼弄出來的?天才,也許是其中之一,但我們卻不能將他那對發明的執着與對失敗挫折的無比歡迎的態度,在別人眼裡,失敗也許是一件讓人頗為不甘的事情,但這位怪人可不同,他將每一個錯誤視為一次成功,沒一次燈絲實驗的失敗,當其他人頗為惋惜的時候,他卻說:“我雖然失敗了一次,但我也知道了一種不能用作燈絲的材料。”在不同人得眼裡,相同的結果竟然是這般與眾不同,對於他們來說,失敗就是成功,但成功,可不是失敗。

  還在為這生命路途中張牙舞爪的紙老虎發抖嗎?的確,紙老虎的外形的確嚇人,但其內涵卻並不可怕,它就如同一個將大補之物藏於體內,但在外形卻咄咄逼人的東西罷了。讓我們利用它們這一塊又一塊的磨刀石,將自己磨礪成一把鋒芒畢露的寶劍。

  遵義十六中初三:apotoxin4869

您正在瀏覽: 迎接生命風暴的洗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生命風暴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