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背後是汗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是汗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世界里,有一些成功的人士。我們常常很羨慕這些人。但多數人只是看到他們獲得成功的喜悅,有多少人能夠看到他們努力的艱辛呢?

  我認為:人們如果要想獲得成功,那就必須去奮鬥。大家應該還沒有忘記,我國的運動健兒們在悉尼奧運會上為我國奪取了28枚金牌,為祖國爭了光。他們在領獎台上的榮譽,是用了多少汗水換來的啊!金牌,是他們每天都進行高強度訓練的成果。運動員們的奮鬥,可以換來金牌;發明家的奮鬥,可以改變我們的世界。由此可見,奮鬥是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

  在奮鬥的道路上,我們是需要付出汗水的。上天是很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獲得的成果也就有多少。當今世界上,有哪個人是不需努力而獲得成功的呢?如果以前沒有人去為中國革命事業付出血汗,為此奮鬥,那麼中華人民共和國也不會成立;如果沒有人們為“四化”而奮鬥,付出汗水,那麼也不會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同樣地,如果現在不努力地奮鬥,將來的中國也會日漸衰落。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奮鬥才能獲得成功呢?

  愛迪生說過:“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我認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應該是明確目標,樹立正確的人生觀。這是獲得成功的必要條件,如果沒有目標,那麼要獲得成功便成為一句空話。其次,我們需要堅持不懈地奮鬥。在成功的征途上,是充滿坎坷、曲折的。有人說過:“成功是戰勝艱難險阻的奮鬥結晶。”如果我們遇到一點點失敗就放棄,那是絕對嘗不到成功的滋味的。愛迪生一生中有1000多項發明,在當中,他經歷過多少失敗呢,但他沒有放棄自己的事業,他曾經說:“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再次,機遇也是成功的因素之一。我認為,只有在機遇來臨之際,明確目標並為之奮鬥,才能夠成功。

  讓我們在通向成功的征途上奮鬥,用自己的汗水,換取成功的果實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是汗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是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