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飄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飄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1歲的女孩筱盈患上了白血病,在2010年5月飛到了夢想的國度——天堂,變成了模樣可愛的小天使。上帝送給筱盈一條飄帶,是用高掛的彩虹做出來的,有着彩虹那7種光澤亮麗的顏色,紅色代表忠誠,黃色代表健康,橙色代表多姿,綠色代表生機,青色代錶快樂,藍色代表純潔,紫色代表優雅。筱盈歡天喜地地帶着彩虹飄帶飛翔着,繽紛的顏色在天空種劃出一道又一道美麗的弧線。 

  筱盈在天堂沒有了成績的憂愁和生病的痛苦,但她決定還是去人間看看在生前沒有看過的美麗景色。她飛過了高山,飛過了稻田,飛過了湖泊,飛過了森林……一路的跋山涉水是筱盈疲憊不堪,正想休息,突然聽見一個弱小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小姑娘,幫幫我吧!”筱盈低頭一看,呵呵,原來是一滴小露珠在和她竊竊私語。“怎麼啦?”筱盈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問道。“說來話長。”小露珠嘆了一口氣說道:“有一天我被一滴墨水污染了,不僅樣子變難看了,連身體也笨重了好多,小夥伴們都嘲笑我,不願和我在同一片葉子上玩滑滑梯了呢!”筱盈聽了也着急起來,她天生就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過了一會兒,筱盈緊縮的眉頭一下子鬆開了,她,想到了彩虹飄帶。她拿起在口袋裡的彩虹飄帶,把藍色和紫色的那兩塊揮了揮,奇迹發生了:小露珠身上的黑色不見了,又變成了原來乾淨純潔的小露珠。小露珠在葉子上跳舞,宛如一位少女在翩翩起舞。 

  筱盈幫助了露珠,心裡也暢快了許多,起身飛進了花園。“嗚嗚……”一陣哭聲打破了筱盈心中的快樂,原來是一本躺在牆角的破破爛爛的小人書。筱盈想也沒想就從兜里逃出了剩下的彩虹飄帶,把黃色(健康)和青色(快樂)送給了書。一陣亮光閃過,一本嶄新的童話書展現在牆角,哭聲也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串咯咯的笑聲…… 

  筱盈回到天堂,想,雖然彩虹飄帶沒了,但她換來的是沉甸甸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彩虹飄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飄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