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深處的期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深處的期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被雨洗過的空氣變得格外的清新,手捧一杯熱茶,獨自坐在窗前望着溫熱的空氣,濕潤的天空,忽然有種想要看到彩虹的渴望。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下雨,不是因為喜歡看到透明如水晶般的雨簾,而僅僅只是期望能夠看到雨過天晴後天空中那一抹絢麗的彩虹,所以每次遇見下雨,我都在心中默默地祈禱“雨後一定要有陽光呀”有時雨後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把一顆顆還掛在樹葉上的雨水照得發亮,我高興的抬起頭仰望天空,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一條虹。爸爸說是因為樓房擋住了天空,所以彩虹不見了,為此我特地跑到了奶奶家等待着那一道彩。 

 下雨了,我望着雨簾外的山,翠綠蒙上了一層淡淡的白,竟然我產生了置身仙境的幻覺。太陽公公不負所望,發揮着自身的熱量,溫暖着大地,我努力的在天空中尋找,可是依舊不見她的蹤影,她到底在哪裡呢?或許是在山的那一邊吧。 

 我漸漸的發現,其實與其在雨中焦急的等着天晴,天晴中急切的尋找着彩虹,還不如好好的欣賞雨中的美景,或許這樣就算見不到彩虹也會更加容易釋然吧。聽着雨點滴落在房頂發出的聲響,看着雨滴在水裡激起的一個個水花,蕩漾出的一圈圈漣漪,忽然在不平靜的漣漪中看見了我期待已久的彩虹。原來彩虹就在我的心中,在我心中架起了一座美麗的“赤橙黃綠藍靛紫”。 

 泛舟湖面,看着船槳在水中劃出的一道道水波,望着天邊即將落下的夕陽,整個天空染滿了紅暈,在山天相接的那個地方,太陽放出了美麗的光芒,心中告訴自己“其實美麗的不止有彩虹,世上有太多的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彩虹深處的期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深處的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