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賽道上,彷彿只剩我一人了,吶喊聲呢?鼓勁聲呢?為何我聽不見任何聲音,我只記得雙腿還在奔跑,大腦一片空白,我究竟在幹什麼。腳下一打滑,我摔在了賽道上,茫然得,我看見周圍那一雙雙疾馳的雙腿,甚至還有汗水灑在我的臉上,我卻只能抱着摔疼的腿,看着周圍的對手一個個向終點跑去。

  趴在被陽光曬得滾燙的賽道上,我的淚也不爭氣得想往外流。“不行,你在想什麼呢,快起來,沖向終點啊!!!”這聲音,是那麼地熟悉,我不禁扭頭,看到哲,看到小惜,還有剛剛鼓勵我起來的翔。看着他們,我不知從哪兒又來了一股的力量,掙扎着,用大腦微弱的一點力氣去控制着我的腿繼續向前跑。

  又跑過了一圈,我逐漸得拉近了與對手的距離,現在離終點還差50米,我也瘋了般向前沖,豈料,在距離對手僅10米的時候,我又泄氣了,“追不上的,省省吧,你再努力也只能第三,你天生就是失敗的料。”腦中彷彿有個聲音在告訴我我不行,我看向在周圍為我鼓勁的兄弟們,他們對着我大聲地喊加油,可是那個聲音似乎佔據了我腦中了一切,令我只剩下念頭:停下吧,那麼累值得嗎?你已經是註定失敗了。我聽信了這聲音,閉上眼,腳步也逐漸地要慢下來了,這時,又一個聲音沖了出來,他將之前的聲音消滅地一乾二淨,之後大喊道:“你這個懦夫!!你自己最清楚為了這比賽你究竟有多辛苦有多累,要是就在這裡放棄了,以後你就會永遠得墮落下去了,現在,堅持,不要放棄,只剩最後40米了,加把勁衝過去。”我重新睜開眼,對着我的兄弟們微笑了一小,腿下一發力,便沖了出去,此時我的腦中只剩一個念頭:堅持,沖!

  最終,在我的努力下,竟破天荒得成為了第二名,我的兄弟們一個個跑來向我祝賀,我自然非常高興,但是更令我覺得珍惜的是,我懂得了:不論遇到任何困難到過不去的事情,只要有了開始,那麼就要堅持向前沖!

  初三:韓政軒

您正在瀏覽: 向前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