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庇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庇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切一切,彷彿一眨眼就閃過,含苞待放的花朵以綻放,嬌艷惹人。但彷彿誰也不知道花朵開放前的努力和艱辛。

  偶爾看看以開放芬芳的茉莉,回想起父親為茉莉開放前所做的努力:冬天天暖時,將茉莉搬到陽台上去曬;天冷時,又將茉莉搬到屋裡用取暖器“烘烤”它,使它不被動着,彷彿傷害它一下,它將慢慢離開。

  雖然父親會逐漸老去,但那愛花的心仍然存在。但是父親只是庇佑那些花朵嗎?我想不是,我想父親一定在庇佑,庇佑那朵永遠芬芳,不會凋謝的花朵。

  偶爾回顧過去,回顧以前對父親的恨,對父親的不滿,但現在一想起彷彿煙消雲散。原來父親是愛我才讓我很他,或許這就是父女形成朋友的原因吧。

  天下着小雨,老天爺依然如此絕情。晚自習下了,回到家仍然如以前一樣餓,只不過更加期盼父親快點回來,因為今天是父親的晚自習,只盼望他不會拖堂,讓自己勞累。

  我依然很乖,乖的一回家就開始做作業。可是今天卻顯得漫不經心,也許是被這無情的雨水擾亂的。盼望着,盼望父親快點回來,快點做那些香噴噴的菜來填飽我飢餓的肚子。

  一陣悅耳的鈴聲響起,yeah!父親的晚自習下了!盼望着父親大步跨回家來。

  雨依然無情的下着,只是父親回來了。隨着父親回來的腳步聲,我放下筆,走出去看父親,魚再父親的衣服上滴了無數的雨點,濕了一塊接着一塊。看着父親的懷裡抱着一個盒子

  。打開一看,原來是物理電學所用的器材。原來,父親為了讓我更好地學物理專門給我買的。

  覺得父親回永遠對我好。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父母是澆溉我們的園丁。而我們只要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永遠不會凋零!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庇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庇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