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了,卻仍然念着它,留在我心底的那片風景,揮之不去。

  路過無數的美景,最難忘卻的依舊是那山、那樹、那草、那情。伴着瑟瑟秋風,我帶着留戀離開,每每想到它,還是美,還是令我回憶。

  放飛的夢想

  站在最高的山頭上,可以俯視腳下的芸芸高樓,踏着春風,挽着花草的香氣,擁抱這初生的朝陽,猶如我的心情,在彩雲間飄蕩。在微風輕拂的早晨,相約在山頭放風箏,無數年幼的夢想即將乘風飛揚。已記不清是拉着風箏在前面奔跑,只記得在風兒吹起的剎那,鬆開雙手,風箏便揚風飛起。啊,真美,看着天上翩翩起舞的彩蝶,望着身邊仰起歡樂的臉龐,親切而又充滿活力,年幼的我們在這裡並肩起飛,無論飛多高,飛多遠,這裡都是我們夢的起點。

  芬芳的心情

  嬌熱的夏季,山半腰是我們乘涼的好地方。那兒有迎陽成長的翠樹,漫山的野花開得已旺,吸一口樹下的濃蔭,親一下鮮花的嫩瓣,手中擺弄着幼綠的小草,我們手拉手躺在草地上,接受夏陽的洗禮。繽紛的夏日宛如我們幼小的心情,紛紛踏進陌生的校園,帶着欣喜與好奇,不辭辛苦地奔波着。外出的孩子總要回家,當我們在一起時,便依傍着青山,仰望天上的白雲,有說不完的新鮮事,每個人都發誓,要一生一世守在這裡,永不分離。那種芬芳的心情陪我們度過許久,起看花開花落,坐觀雲捲雲舒。身旁的老樹不知拌了我們多久,每每看見我們純凈的笑臉,它彷彿也在羨慕我們的青春。

  淡淡的憂傷

  還小的我們學會了憂傷和嘆息,吹着山邊蕭皇的蘆葦,發出一聲聲凄涼的鳴聲。繁密的蘆葦叢,隱藏着我們的悄悄話,掩埋了許多幼時的愁緒。只不過,這愁也似一尾簫聲,不知不覺中就飄散了。我離開它的季節也是秋天,再沒上山去看那葦叢,只是站在山腳下,仰頭凝望那寂落的雄峰,默默咽下傷別的淚水。

  歡樂的時光

  冬天的山是莊嚴而寧靜的,但又因有了我們的歡笑而活撥不已。趁着雪爬犁從高處飛馳而下,所有的煩惱在身後消融,寒冷的空氣也不會凍結我們年青的熱情。懷念那般歡樂的時光,羨慕那時不知疲憊的活力。

  那一處的風景,現在只剩下回憶,飽含我無限的戀情,將它放置在心底。那山、那樹、那草、那情,無不是我永久的記憶。也許我再也享受不了它帶來的美麗,但擁有的那片風景,我會珍惜,留在心底。

  新疆實驗中學初三:肖雅文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