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不會分開。 

 ——我們會不去了。 

  同樣的主語,不同的結局。註定,那些單純美好在寸寸消逝的無影無蹤。 

  ——題記 

  喂,哪位?我抬手拿起電話,聲音平靜,全然沒有了剛才和難題搏鬥輸掉的沮喪。 

  電話那頭沒有聲音,繼而,掛斷。只有嘟嘟聲。我放下電話,轉身走了幾步,它又想起。再次拿起電話,依然沒有聲音。我負氣地將電話線拔掉,卻在一剎那突然…… 

  想起,同樣的情形,曾經也發生過,為什麼現在想起竟那麼難過。為什麼? 

  顏昔。兩個字瞬間侵佔我所有的記憶。有些東西,一旦想起來便會一發不可收拾。 

  “瀟瀟,我晚上給你打電話哦!”夕陽下一個女孩走了幾步,又轉過身對另一個女孩說。 

  “顏昔,再見。”另一個女孩沖她搖搖手,蹦蹦跳跳的走了。 

熟悉的畫面,彷彿一切都還歷歷在目。那麼近,那麼遠。 

  “瀟瀟,我打電話讓你生氣了?”那個叫顏昔的女孩,正小心翼翼地問身邊的女孩。 

  “壞顏昔,以後再這樣不理你了!”那個女孩終於露出了笑容。 

  “那你最後不也沒有接嗎?” 

  “呵呵,我把電話線給拔了。” 

  …… 

  “瀟瀟,我們要分開三年了。” 

  這是我們曾經在畢業時,顏昔對我說的話。 

  “嗯,好吧。”我答應着,走,卻沒有回頭。 

  沉寂。一片死寂。時間彷彿在這一刻靜止,再也無力去流逝。我接上電話線在等,十分鐘,二十分鐘。 

  電話又響了,我拿起話筒。曾經一度熟悉的聲音。我們,還可以重逢嗎?我停了好久都沒有說話,“顏昔,我們再也回不到原來的位置了……” 

  (完)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