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母愛

  這是世上最偉大的死亡姿勢:她雙膝跪地,身子前傾,雙手着地支撐身體,成匍匐姿勢,身體被壓的變形,成為人與大自然抗爭的雕像。後來,救援人員在她的身子底下發現,有個孩子還活着。人們小心奕奕地清理開她身上的廢墟,從她的身下抱出被小被子裹着的孩子,約三、四個月大,娃娃完好如初,還在安靜的睡着。醫生準備給娃娃做身體檢查,發現被子里有一部手機,屏幕上有一條媽媽留給娃娃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手機在人們中間傳遞着,每個在場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淚了。

  偉大的老師

  這一次地震,讓所有的人都措手不及;也是這次地震,讓我們班上的所有倖存者永遠記住了一位偉大的老師——李佳萍老師。

  當地震發生時,我們正在教室上李老師的政治課,伴隨着轟隆隆的聲音,教室劇烈搖晃,同學們都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李老師大吼了一聲:“快跑!”同時飛快地為我們打開門,拉着推着我們趕快往外逃。當時整棟樓房已經搖搖欲墜,給我的感覺是房子就要跨(垮)了。為了能讓更多的同學逃出去,李老師用自己的身體抵擋住已經搖變形的門框,可一個人的血肉只(之)軀怎麼能夠承受得住五層樓的重量,李老師被跨(垮)塌下來的樓房壓在了下面,房屋倒塌的那一刻,李老師還拼盡全力將一個學生推了出來,學生們安全出來了,而李老師,0我們偉大的老師卻倒在了跨(垮)塌的房屋下,獻出了她寶貴的生命,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我要代表我們班所有的倖存同學,向老師表示最深切的感謝和懷念。謝謝親愛的老師!李老師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