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死不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不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是上帝賜給世上每一個父母最美麗的禮物。 

  他剛來到這個世上看到的就是他們的父母,他睜着眼睛看着他的父母,他想把他們牢牢地記住。他睡著了,睡在父母的懷裡,好溫暖好溫暖。 

  突然間地動山搖,他的父母醒了,他們知道是地震,地震來了。 

  他還在睡,睡的很甜,他還在笑,笑得很可愛,他不知道災難要來臨了。 

  她的父母抱着他,拚命地往外跑,他們始終是跑不過死神的,坍塌的樓房掩蓋住了陽光,只留下一片黑暗和一條正在熟睡的小生命,他很幸運地活下來了,可是他的父母已經輸給死神了。 

  他漸漸地在沒有溫度的懷抱里醒過來,他什麼也看不見,他的小手摸到了母親的長發,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他躺在父親沒有溫度的懷裡,他沒有哭,因為他知道父母就在他的身邊,他感到有安全感了,所以他又靜靜地進入了夢鄉,直到他們被一同救出的那一刻,他被救援人員從父母懷裡抱出來,他的父母被蓋上了白布的那一刻,他睜開了眼睛,他看不到他牢牢記住的那兩張臉,他哭了,他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恐懼,他只能哭,撕心裂肺地哭,他好像懂得了自己將要成為孤兒的事實,他再也看不到他腦海里那兩張熟悉的臉了。 

  他會記住的,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生死不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不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