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拐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拐杖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22世紀的任何東西都是智能的,甚至連拐杖也變高級了,它可是為世界老年朋友們帶來了快捷,方便哦! 

  拐杖的全稱為“玲瓏小巧 簡潔方便 智能老年拐杖”。而他的顏色十分多樣化,既有時尚絢麗的“彩虹七色”,又有專為傳統男士所特別設計的——深沉海藍色系。還有流行色金色和黑色的搭配……可謂是色彩齊全,這也體現了“玲瓏”面向全球市場的實力! 

  而說完它的顏色之後,就要說說它的款式了! 

  款式也像顏色一樣分好幾類,例如,你是一個BOSS(老闆)級的,就要選擇以高級紅木做表層覆蓋的“派頭式”拐杖了,保證你在眾多凡人中現出紳士風度。或者說你是一個喜歡獨一無二的老太,即時尚又與眾不同的“尊榮華貴級”拐杖可供你選擇!它是以999顆南非真鑽以及100粒白金亮片還有3克拉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做表層覆蓋的。或者:你是一個潮流人士,喜歡返老還童,一搞怪為榮的老頭老太們也可試試“棒棒糖式”的拐杖,它像一個甜甜的棒棒糖,讓你走在大街上,後頭率100%! 

  聊完了“硬件設施”要談談“軟件”了! 

  拐杖的製作材料可不是什麼爛木頭,廢紙屑哦!它可是由專業人士前往“太空城”所尋求來的鋁鉛合金等20種宇宙寶物,還有珍貴的太空纖維,每種只佔比例0.0000000001%。所以,爛木頭是會斷的,但是,“玲瓏”是“永不屈服”的!這樣既省錢又環保,還漂亮,真是一舉三得! 

  不過對於拐杖來說“功能才是硬道理”! 

  其功能是全面的。如果一一說下去,恐怕說道23世紀也說不完!不光它有一般拐杖的作用,還包括了:雨傘等用具的責任,所以覆蓋面那是“相當地廣”!甚至一般困難對於它來說都是小菜一碟! 

  他能遮風避雨,從此不再為雨天路滑而煩惱: 

  在雨天,您是否特別煩惱,因為年老體弱的爸媽萬一在路上“溜冰”時不小心摔一跤就麻煩了!所以,我們考慮周到,我們將拐杖中提煉了一種特殊元素,雨傘可以自動伸出一把雨傘,並且將按鈕一按,它就能一直鋪地毯,直到目的地為止。 

  它能導盲,今後盲人無煩惱: 

  聽說過能導盲的拐杖嗎?“玲瓏”就可以做到,者恐怕會是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偉大創舉吧!前面有社么,它就會及時“報告”,而且只鑽到主人的耳朵里,不會騷擾別人! 

  它還能備忘,還能當保姆: 

  當你在想一件事時,拐杖會記住,而在你忘記時,提醒你;當你第二天起床時,拐杖竟然會像鬧鐘一樣叫你起床;當你肚子餓時,不管是“韓式料理”,或是“法國大餐”,還是“滿漢全席”,它都可以隨時供應! 

  怎麼樣,科技就是好,連拐杖的價值也也已經超值了,拐杖也已經不只是拐杖了! 

  不過這樣,許多雨傘店,鬧鐘店都要關門了,“KFC”,“麥當勞”,“必勝客”的老總們也都要“跳樓”了,不過只要賺了咱老百姓,這不就夠了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拐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拐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