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xx:我終於讀懂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x:我終於讀懂了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原本以為,你喜歡被人關心,喜歡被人呵護。但現在我終於讀懂了你,你或許並不喜歡這樣。

  可能,我對你的關心,太多了,反而成了你精神的牢籠,但請相信我,我的初衷是好的。在我心裡,你一直是個堅強的人,一開始我也只是這麼覺得,但後來我才真正發覺,你同樣也是一個不屈服於一切的人。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都讀得透徹,只是,我任然覺得我們之間有距離。是因為,相處的時間不夠么?不會的,我們從小就認識;是因為,友誼的基礎不夠堅固?也許吧。你總是覺得,朋友在我心裡是有順序的。是,沒錯,每個人心裡的朋友都是有順序的,但是在內心的價值是一樣的。將心比心那!當你把一個人真正的放在自己心裡時,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在對方的心裡沒有位置。朋友,是引領你的人,是陪伴你的人,是關心你的人,是呵護你的人,更是鑄就你的人。請相信,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由你、任你、助你走進無盡深淵的。我們友情的破裂,或許是我們都走了極端,有誰不想挽留自己原本珍貴的友情呢?也許是你誤解了我的做法,也可能是我關心的方式不夠恰當,但,友情是不會撒謊的,我們的友情在我心中,仍然有地位,仍然有價值,這說明我還在乎我們之間的友情,還在乎於我建立友情的你。

  xxx。我讀懂了你,你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讀懂我呢?

  瑤…

  希望有一天你能夠真正的讀懂我

  三河中學初三:@…程瑤…@

您正在瀏覽: xx:我終於讀懂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x:我終於讀懂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