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足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走在您的世界里。

  而對您來說只是沙漠中的那不起眼的小沙子。而您是那周而復始的日日夜夜,一天天、一年年。

  您把我從嬰兒變為孩童,從孩童成長為少年,將來也將成為青年、壯年直至老去、死亡。是的,您是給予生命升華的神,從幼小到成年,從稚嫩到成熟。但您也是一個魔鬼,當我還沒有留下任何痕迹時,您也許就悄悄地將我帶走了。

  可一切過去之後,您還會記得我嗎?

  而我此時正度過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沒有任何目標,沒有任何憂慮,每天撲在作業上奮筆疾書;擁有真摯的友情,享受無私的親情,愛情還遠在天邊;有着最美麗的微笑,有着最快樂的心情。可是,您終究會帶走它,這僅僅是一種短暫如一閃即逝的煙花的幸福罷了。當我失去這些時,才發現我什麼也沒有留下。

  我恍然大悟,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就要和您賽跑,在我有限的時間裡,像蟬一樣盡其所能地去實現生命的意義;像貝殼一樣充實自己的生命。

  雖然時間不會停止,但我會過好這每一秒、每一天,盡我所能去幫助他人、回饋社會,報答父母,感恩老師……我還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朝着它不斷向前前進。既然如此,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想,把握現在,創造美好未來,才是我活着的原因。

  為了給自己敲響警鐘,我要告訴自己,自然界有一樣事物,它無所在,卻又無處不在。無論過去、現在、未來,它都存在於這個世界,永遠不會滅亡。它殘酷卻又喚醒了許多平庸而麻木的人,就像我。只有努力,只有繼續、不斷地前進,才會使人生活得有價值。

  而當我即將逝去時,我會發現,其實我並沒有留下些什麼特別了不起的東西,只有足印,我一路走下來的足印。它立足於沙漠之中,無論風吹雷打,也永不會被埋沒……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足印 暫無評論